如此,時間如水,又過了三年。

    而這一天,沈長生如往常一般去鶴歸大森林中尋找吃的,卻不想,就見到了不知是被遺棄,還是父母已經離世的小麒麟。依稀是剛剛破殼的樣子,一雙大大的眼睛懵懂的看著世間,見到沈長生的時候,那雙大眼睛瞬間就充滿了明亮的色彩。

    沈長生一時心軟,便將他帶了回去。

    將幼小的麒麟帶回來之後,沈長生才明白,自己的大哥,居然是和小動物相處起來極為吃力。也不是說沈長醉不會照顧小動物,甚至相反的,沈長醉對於如何照顧幼小的寵物很是了解,至少,看和每天那滿滿當當的食物,都要比他這個弟弟吃的還有好了。

    但是,最讓沈長生無奈的是,即使自家的大哥對於琰真,哦,就是小麒麟如此的喜愛,可是行為上總是極為幼稚,就比如,特意的做了好吃的,但是就是放在小麒麟夠不到的地方,看著小麒麟蹦蹦跳跳的,才算完。自己的哥哥和琰真兩個人,哦,不是,是一人一獸在相互看不順眼的情況。

    而琰真別看才是這麽小小的一隻,但是實際上破壞力卻是極強,不說沒天的食量,就是不時的到廚房去偷吃東西,就夠沈長醉頭痛的了,但是沈長醉卻總是記吃不記打,每每都是被小麒麟氣的不行,但是過了那麽一段時間之後,就又會不忍心,再次在廚房裏為小麒麟琰真準備了好些吃的。

    小麒麟也不是次次都是在沈長醉的廚房裏麵吃的,畢竟,現在的小麒麟的食量實在是有些恐怖。也不知是不是在孵化的時候出了什麽問題,也就是最近一段時間,食量大增,甚至最近沈長醉做的飯菜已經不足以填飽他的肚子了。

    沒有法子,為了最後不是那麽悲催的餓肚子,琰真隻好自己出去找吃的。

    沈長生抬手將小麒麟放在自己的懷裏,摸摸小麒麟那扁扁的肚子,有些驚訝的問道,“琰真,你吃掉的東西到底到了哪裏去了?”小肚子癟癟的,倒像是沒有吃飽的樣子,怎麽完全看不出那些食物的蹤影?

    琰真此時是聽不出來沈長生話裏的意思的,隻是覺得被自己的主人摸的很是舒服,比起被那個做飯很好吃的人,主人的撫摸感覺起來要舒服的多得多,讓小麒麟不禁享受的眯起了眼睛。這要是最後讓沈長醉知道,恐怕又會被氣個半死。

    在主人的撫摸下,琰真微微的眯起了眼睛,有些昏昏欲睡。倒是沈長生見他這幅樣子有些哭笑不得,這琰真最近是吃了睡,睡了吃,要不是這一身的火紅和鱗片,恐怕,沈長生會真的將它和另外一種叫做豬的生物聯係起來。

    當然,眼下的琰真是不會明白什麽叫做豬的。

    其實現在的小麒麟不過是在儲存能量而已,本來在出生的時候,小麒麟就不是正常的狀態下出殼的,他的外殼不是自己打破的,而是不小心被外麵的某個生物或者是別的什麽東西給打破的。不過,最近沈長生在謝玄給的儲物戒指裏麵找到了一本介紹妖獸的書冊,裏麵曾經說過,麒麟的卵是很難被打破的,要是如書中所寫的話,那麽小麒麟難道是自己打破的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