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安,沈家的規矩,你不是最清楚的嗎?沒用了的人,在沈家是沒有任何的餘地的!”

    “你在撒謊!”沈安盡力讓自己冷靜,但是在聽到沈長醉的話之後,心裏還是不免咯噔一聲。再聯想最近自己在主家的待遇,明顯的和以前有巨大的偏差,即使嘴上說著不信,沈安的心裏已經有了成算。

    沈安暗暗的看了一旁的靡音,靡音此時的全部心神似乎都在沈長醉的身上,但是誰又知道,他是不是在暗中等待著自己的不智之舉?

    沈安明白,眼前的這個人,雖然在第一次遇見的時候,對自己不屑一顧,但是絕對不是什麽善茬,那時不過是自己賭了一把,可是現在……

    前一段時間的相遇並不是靡音和沈安的第一次相遇,說起來,沈安和靡音的第一次相見,是在十幾年前那個時候,沈安眼睜睜的看著和自己一起的人在靡音的誘惑下將自己的脖頸送出,雖然最後靡音並沒有將他殺死,但是,那個人的記憶也被靡音刻意的破壞了。

    而唯一記得那件事情的就是沈安,所以在此相遇的時候,沈安才會決定賭上一賭。更加重要的是,沈安敏銳的察覺到了那個時候靡音身上那明顯的不悅氣息。

    而事實證明,沈安賭對了,即使那個時候靡音不會立刻將沈長醉等人殺死,但是,也算是給了他們一個教訓,而且也不會讓人將事情懷疑到自己的身上來。

    聽著耳邊那若有若無的鈴音,沈安明白,這裏,就是沈蕭的後人所住的地方。而沈長生和沈長醉絕對是沈蕭的後人,也是自己處心積慮想要除掉的人,隻是可惜,上一次靡音那般的狂怒之下居然還會放過沈長醉和沈長生。

    那一天沈安在將靡音指向沈長醉逃跑的方向之後就迅速的離開了,因此,並不知道,之後是謝玄救了他們。

    “什麽聲音?”靡音皺了皺眉,抬手輕輕一揮,本來還係在沈安腰間的血鈴就不顧主人的意願,來到靡音的手裏。

    靡音輕巧的把|玩著手中的血鈴,“居然是血鈴,沒有想到,這一方世界居然也會有這樣的東西出現……”

    見沈長醉有些疑惑的眼神,靡音很是好心的解釋了一下,“這血鈴的煉製方法及其的難得,不過因為煉製出來的血鈴隻是起到一個驗證血脈的作用,因此,也沒有幾個煉器師會花費心力去煉製這個東西。血鈴,顧名思義,血緣之鈴,隻要預先在這上麵抹上一個人的鮮血,在有和那個人有血緣關係的人接近的時候,血鈴就會響起。”

    看著手裏還在叮當作響的血鈴,靡音接著說道,“恐怕這血鈴上,是有著你的親人的鮮血。不然……”

    靡音將血鈴放到了沈長醉的手裏,鈴聲頓時響的更加的歡暢了,聽著清脆的鈴聲,靡音笑的惑人。

    “不會響的這麽歡快。”

    靡音轉過頭去,打算跟謝玄說自己的發現,就發現謝玄又在這結界裏製作出了另一個更小的結界。靡音敢肯定,謝玄絕對是在嫌棄自己太吵了……

    靡音的額角青筋直跳,但是看到另一個結界裏沈長生有些難受的樣子,便將自己到了嘴邊的怒吼咽了回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