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就算是沈長醉對一隻小動物多麽好,最後小家夥還是會另投他處。直到最後沈長醉對此徹底死心,對待小動物也絕對不小心翼翼了。

    沈長生也是很久以後才知道,沈長醉當時養的是一隻……

    不過,這都是後話了,至少現在,小麒麟還沒有對沈長醉有著深深的敵意,隻是在潛意識裏為自己尋找著安全的所在。至於以後沈長醉自己作死,老是和小麒麟作對,那可就不是沈長生可以控製的了。

    沈長生走進簡陋的茅草屋的時候,屋內的小桌子上已經擺上了簡單的兩菜一湯,因為是兩個男人,所以,沈長醉每份菜的分量都做的很足。

    沈長生明白沈長醉一向是刀子嘴豆腐心,此時很是自然的坐了下來,“大哥的手藝還是一如既往的好。”

    “哼。”沈長醉意味不明的冷哼了一聲,沒有再說什麽,拿起筷子吃了起來。

    沈長生明白自己的大哥隻是礙於麵子而不好說出什麽讓他也吃飯的話,也不在此時去觸沈長醉的黴頭,安靜的執起筷子吃了起來。

    看到小麒麟對著那雞肉流口水,沈長生的筷子頓了頓,一邊是正在生氣的大哥,另一邊卻是自己剛剛帶回來的小麒麟,這……

    不過,沈長醉沒有讓沈長生為難太久,很快,一雙明顯不是沈長生的筷子伸到了他的碗裏,放下了一塊雞肉。

    沈長生看了看沈長醉,明顯看到了自家大哥那還有些別扭的樣子,心底不由的好笑,明明就是很喜歡小麒麟的,嘴上卻……

    至此,家裏又多了一位新成員,小麒麟。

    “長生,你有沒有想過,小家夥叫什麽名字?”雖然沈長醉很是不得小動物的歡心,但是對於小寵物還是很喜歡的,自從夾了一塊雞肉給小麒麟之後,沈長醉也沒有再別扭,開始關心起小麒麟的名字了。

    沈長生倒是還沒有想到這些,聞言愣了愣,好看的眉頭頓時蹙了起來。

    名字什麽的,他還真的沒有注意到,若是一直這樣叫著小麒麟小麒麟的,似乎也不好。

    看著小麒麟那水汪汪的大眼睛,沈長生想了想,說道,“不如就叫琰真吧。”

    “恩,不錯。”沈長醉在嘴裏念了幾句後,點點頭,“琰為玉,又帶火,倒是很符合小家夥的屬性,看這水潤潤的大眼睛,倒是也無愧於真這個字。”說到最後,沈長醉的語氣裏已經帶了點點的調笑。

    沈長生對自己大哥這口是心非的毛病很是無奈,明明很是喜歡的,卻偏偏要去招惹它……

    無奈的搖搖頭,“小家夥喜歡就好。”沈長生摸摸小家夥的頭,看小家夥舒服的眯上了眼睛,沈長生也微微的笑了笑,眼中暖意滲出,溫潤的臉上是一抹清淺的笑容。

    沈長醉看著沈長生的笑容,嘴裏也是嘖嘖稱奇。自己的弟弟自從十年前醒來之後就變了一副樣子,像是瞬間長大了,甚至有的時候會讓沈長醉產生一種他才是兄長的錯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