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本文慢熱,不要將長生和長醉攪在一起哦~長醉是有另外的cp的。其實這樣的修仙耽美文是我早就想寫的,很喜歡夫夫二人彼此扶持,在偌大的修真界殺出重圍,得道飛升的故事,他們會遇上意外,會有強敵,會有生離,或者來個死別?

呐呐,總而言之,朱顏是不會棄文的,咳咳,另一個小狐狸的坑除外,那個,我還在碼字存稿中……(其實就是裸奔……)

還有,因為朱顏計劃在八月份出去玩兒,所以,八月的更新會是存稿箱,咳咳咳,朱顏會努力碼字存稿的,相信我!!

2、本文是以修仙為主的,劍網三係統隻是起到一種輔助的作用,也是為主角開的一個金手指,不然,長生在能力弱小的時候是如何在別人的黑手下活下來呢~~

3、本文一天一更,朱顏會在發出前仔細的修改一遍錯別字,但是,我不能保證完全沒有錯別字,所以~請多多包涵。

4、要是有看文的小夥伴,就請留下你們的評論好嗎?就當是朱顏的動力了~~畢竟看到大家的評論朱顏會更有動力碼字呢~~說不定會加更哦~~

5、恩,暫時沒有什麽了~以後想起來會說的~~親們請多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