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暉,出。”千延哪出了自己的絕活,十字暉從來沒讓自己失望過,他堅信這一次也不例外,而這時兩者再次的攻擊,又緊緊的接在了一起。

    “碰。”兩道身影比來時更快的速度,向著後麵倒飛而去,砸倒了不少的大樹,才落在地上。

    “千延哥,你沒事吧,你沒事吧?”晴子急聲喊道忙著跑過去,隻見千延嘴角溢出鮮血,臉上豆大的汗珠正在向著外麵滲出。

    千延看向走過來的晴子,忍受著巨大的痛疼,靠著旁邊的樹緩慢的站起來,看向了另一邊,他相信那個獨男絕對不好過。

    事情就像千延想的那樣,這時獨男也是右手顫抖的扶著樹,一點一點的站起來,兩眼卻是放光的看向千延,吃力的說道:“你很強。”

    “撲哧?”獨男剛說完,就再次噴出一哭鮮血,臉色再次蒼白一分。

    千延也是緩緩的說道:“你同樣很強,要不咱們再試試?”

    “算了,還是先解決當前問題,我身上沒有療傷的藥,弄得站不起來了,到時怎麽回去。”獨男想了想似乎很心動千延的提議,不過還是搖頭說道。

    晴子看著迷霧森林,歎口氣說道:“這裏太奇怪了,昨天我們還遇到了一個怪圈圈,怎麽走都會莫名其妙的回到原地,後來又不知道怎麽回事出來了。”

    “你們這個方向不對,這裏進去時向著迷霧森林深處走,我昨天明明選擇的是向外麵走,也不知道為什麽自己就改變方向了,要不是今早上無意中觀察這些樹,我到現在都還不知自己被改變了方向。”獨男看著迷霧森林,也是心有餘悸的說道。

    “這些樹可以告訴我們方向?”千延疑惑的說道,自己怎麽沒看出來。晴子也是疑惑的看向獨男。

    獨男歎口氣說道:“你沒注意看這些樹的樹幹,再回想一下你們後麵比較遠的樹幹,看看是不是這裏的樹幹要稍稍粗那麽一點。”

    “好像是那麽回事。”千延想了一會兒,有點不太確定的說道。

    “這就對了,我還是背過來走算了,裏麵誰敢去誰死。”獨男搖頭就準備離去,右手又不知不覺的放在了背後。

    千延卻是立刻問道:“難道裏麵不能去?”

    “能,怎麽不能隻要路沒被當著就能去。”獨男認真的說道。

    “那你說誰去誰死又是什麽意思?”這下不止千延疑惑了,晴子也是被整暈了。

    “肯定要死的,從古至今不知道有多少人探索過裏麵,可是沒有一個人出來過,不是誰去誰死?”獨男肯定的說道。

    千延兩眼呆滯,無奈的說道:“這不就是不能去麽?”

    獨男表情很疑惑的說道:“路不是沒被擋著嗎,怎麽不能去,你進去又沒有人會攔著你。”

    千延終於明白了,也終於無語了,說道:“你先走,你先走,我一刻都不想看見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