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峰本來就是弟子沒攻擊,這時大家都知道的,我們怎麽得第一。”小玉小嘴一撅嘟嘟的說道。

    千延倒是尷尬的說道:“純屬意外,純屬意外我待會兒一個人去就行了。”

    倩芸想了想說道:“待會兒我跟你一起去吧,順便給你介紹一下那些東西。”

    “師父要去,我也去。”小玉聽見倩芸要去,又嚷嚷著要一起去,其餘幾個女修士也是一副我們也要去的樣子。

    晴子眼睜睜的看著都要去,最後隻好氣餒的說道:“我被你們打敗了,你們全部都走了,我不去就不行了。”

    結果飯吃完後一行人全部都出動了,浩浩蕩蕩走了出去。

    街上兩旁亮起了夜光石,這也是一種發光的礦石,在修真界來說還是比較便宜的,不過這裏的夜光石明顯是經過加工的,顏色五彩繽紛讓整個接到看上去,充滿了喜氣。

    抬頭看上去,在裏麵看出去卻是看不見那層白色的光幕,隻見漫天的繁星一眨一眨的,千延都有種不想低頭的感覺。

    “一般的店鋪有的東西我們藍月門的店鋪也有,所以我們去一些個比較特別點的地方,走先帶你去貧民市場。”倩芸帶著一眾人,對千延說道。

    千延疑惑的說道:“這裏地盤還分貧富麽?”

    “那倒不是,隻是這裏的地麵是寸土寸金,但是一些比較窮的修士買不起店鋪,也租不起店鋪,但是他們手中往往也有好東西,也是市場的一部分,所以十三城就有這麽一塊地方。”倩芸對千延仔細的說道。

    晴子也不時插嘴說道:“那裏沒有店鋪,就是一大塊空地,每個人都有一兩平米的空地,可以擺上自己想賣的東西。”

    “那裏經常還是會出一些好東西,而且物美價廉,不過經常性就是一些原材料,或者低端產品,不過卻也是長見識的好去處。”倩芸的話聲再次響了起來。

    過了半個時辰,千延一行人終於來到了貧民市場的外麵,千延看到在夜光石下,市場隨時有進有出,人流量果然大,不過進出的修士看上去都是一些煉氣修士,築基修士基本上就沒有。

    “走,我們進去看看。”倩芸說著就向著裏麵走去,千延一行人跟上。

    “賣靈草了,全是靈草,一般貨,珍品都有,物美價廉,快來看看。”

    “丹藥,丹藥,大師煉製,品質絕對,什麽樣的丹藥都有。”

    “符紙,符紙,低級,中級都有,低級符陣也是應有盡有,快來看看,錯過就沒有了。”

    “煉丹材料,煉器材料,隻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你買不到的。”

    四周的叫賣聲讓千延差點反應不過來,這還是修士麽?

    千延的大腦轉不過彎,看著四周一個個喊得麵紅脖子粗的修士,抹了抹自得額頭,發現早已經是汗水連連。

    “這沒有什麽好奇的,為了生存是一樣的,一些散修的生活就是這個樣子,不想我們十門這些大門派,根本不為自己的修煉而發愁,他們要生存,要修煉,就的有靈寶護身,就得有丹藥,恢複靈力,還是療傷,或者是股本培元都得要丹藥,這些都要扯上靈石,不得不這樣賣命的喊叫。”倩芸看著千延的表現,不得不對千延解釋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