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芸不置可否的點了點頭說道:“既然遇到了那就一起去吧?”

    “好的,隻是怎麽我沒見過你,藍月門似乎沒有這麽一號人。”中年修士疑惑的說道。

    倩芸沒有猶豫直接回答道:“我是剛剛進入結丹期的,才被命名為末位長老。”

    “師父,你走的也太快,太瀟灑了。”這時中年修士身後響起了聲音,原來是逍遙門的眾弟子追上來了,個個手中拿著一把折扇,各自扇著各自的,千延看過去發現蔣軍赫然就在其中,看上去活蹦亂跳的,一點異樣都沒有。

    “我叫蔣雲,這個是我的兒子蔣軍,快出來見見藍月門的長老。”蔣雲說著就像蔣軍招手,蔣軍走過來冷哼一聲什麽話也沒說。

    倩芸這時打著圓場說道:“走,我們還是先去迷霧森林,早點到達十三門,也不會讓別的門派笑話。”蔣雲轉過去瞪了一眼蔣軍帶著眾弟子走在前麵。

    倩芸隨後跟上,這時千延才有心情問道:“倩芸師祖,這十三門的大比,別的門派也可以參加,而且同樣有獎勵,是真的麽?”

    晴子也是跟著說道:“這不是虧慘了,別的門派來把自己門派的弟子打敗了,然後你還要給別人獎勵,這十三門的人一個個腦殼有問題。”

    “你們隻知道什麽,別的門派的人獲勝了獎品肯定和自己人不一樣,不過也不會差,這根本就不是獎品問題,而是以這種方式將其餘很多門派,還有散修帶過來,一時增加人氣,而是和各門派打好關係,這樣才好做生意,不然你以為為什麽這裏會成為整個大陸重要的交易所之一。”倩芸對著千延們細心地解釋道。

    千延聽得心裏不得不佩服這些老古董,這種生意也做得出來,拋出小的引來大的,果然厲害,而且這樣一來還會帶來大量的人流量,絕對會造成大量的交易,那麽收稅都會收到手軟。

    想著腳步已經踩進了迷霧森林,進來一看發現樹林裏麵到處都是白茫茫的霧氣,不過幾米就看不到物體了,蔣雲大聲的說道:“要跟著我走,你們或許還沒有來過,這路走錯了可能你一輩子就呆在裏麵了。”

    倩芸不信的說道:“隻要按照一個方向走,遲早會出去的,難道還有錯?”

    “就你這見識,幸好遇到我了,不然你們藍月門可能就要損失一位長老了,你可知道隻要人走在裏麵,你會在不知不覺中被倒轉方向,或者是方向進行一定的偏移。”蔣雲的聲音再次響了起來。

    似乎是為了驗證他的話,就在眾人跨出下一步的瞬間明顯感覺到自己眼前一花,身體的方向發生了偏移。

    蔣雲說道:“不要慌,你們看見這些樹沒有,他們每一棵都嫁接了其他的樹,跟著這些樹走就行了,方向就是嫁接的樹枝的朝向。”

    千延這一看心中確實一驚,就在那一瞬間,自己等人便移了46度,要不是有人說,自己等人會走到哪裏去?這時旁邊有其他修士經過,還在議論著說道:“這迷霧森林果然神奇,不愧是修真界十大奇地之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