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還是有大多數的修士沒有表態,而是將目光看向了倩芸,倩芸才是這裏能夠做主的人物,隻見倩芸冰冷的目光看向大家緩緩的說道:“結丹修士一人一百個葫蘆。”

    憤怒,寂靜,整個場麵沒有一點聲音,隻有高山上的風聲,肅肅的響著。

    “前輩,你這也太狠心了,我們這麽多人拚殺了半天一人才那麽點,你一點力量也不出就想要一百個?”天地門的修士蔣軍終於客氣的開口說道。

    倩芸正準備開口說話,可是就在這時,建築裏麵突然一股衝天的氣勢奔湧而來,壓得眾人緩不過氣,大家都苦苦抵抗者壓力,隻有倩芸直直的站著,並沒有顯得半點吃力。

    “哈哈,感動我的地盤,你們不想活了嗎,誰給你們的膽量?”裏麵一個狂妄的聲音迅速的向著外麵傳來,而且可以感覺到那個聲音的主人,離外賣呢越來越近,話聲一落,就有個中年人站在了眾人的麵前。

    “結丹期,怎麽出來了一個結丹期。”十三門帶頭的築基修士反應過來,震驚的喊道,而他的生硬也是將周圍的人全部從震驚中,喊醒過來。

    太出乎意料了,這裏居然有一個結丹期修士,那位修士卻是欣然的接受著大家震驚的目光,抬起頭望著天空,根本不將眾人當回事。

    “就是一個剛剛用靈魂提升至結丹期修為的懦夫,有什麽值得神氣的?”倩芸細細的溫柔而又冰冷的聲音一下將寂靜的場麵炸開花。

    本來那位修士抬起的頭低下,想看一下說這句大話的人是誰,可是隨即整個人木化,心中恐懼的喊道怎麽來了個結丹修士,這可不符合十門一直以來的作風。

    而倩芸卻是沒有給他太多的時間,隻見身影急速的奔過去,而對麵的結丹修士也是反應過來抽身向前並且喊道:“即便是用靈魂硬提升的又怎樣,你還不是剛剛進入結丹期,咱們誰勝誰負還不一定。”

    兩者一接觸,試探性的攻擊之後,倩芸的身體迅速的向著天空飛去,中年修士隨後追了上去。

    千延緊緊的看著天上的戰鬥,其他人也是不打算放過任何一個細節,特別是那些築基七八九層的修士。

    隻見倩芸與中年修士,遙遙相互對視著,倩芸緩緩的拿出自己的飛劍,口中輕喝:“幻劍術,萬劍為真。”

    眨眼間周圍升起萬道劍影,這時幻劍術的第二層,至少要結丹修士才可以使用,隻要修煉了第一層,修為夠了第二層自己就會了。

    這第二層不同於第一層,第一層隻有一把是真劍,其餘皆是幻影,隻是提供一定得威壓,可是這萬劍歸真,幻化出來的劍影,全部都是真的,把把致人死亡。

    而對麵的中年修士也不閑著,隻見單手一拖,一把黑色飛劍拿在手中,手中印結迅速的接著,眨眼間周圍就有七把黑色的飛濺出現,並且慢慢的出現了黑色的光幕。

    “這時七劍合一,形成的七天陣法,他們這需要多少人的靈魂,才可以煉製這麽多的七天陣法,就光這一個七劍合一,恐怕就要幾千萬吧。”奇甲門的一個築基修士感歎的搖搖頭,緩緩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