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帶我們去,一刻都不的耽誤,早點去就可以多救下一些人。”高揚一傑站起來說出了自己的看法。

    大臉漢子將目光投向千延,見千延點點頭,於是一行人在將軍的帶領下向著外麵急速走去。

    在蜀國的一處邊疆,也就是蘭洲境內,這裏過去就是沙漠,沙漠沒有人走出去過,進去的人也沒有回來過。

    可是這裏蜀國常年派兵把守,因為沙漠裏麵有很多的沙匪,他們人數眾多,還都有武器,訓練有素,所以這裏也就成了軍機重地。

    平時也沒有什麽戰爭,畢竟還是沙匪,人再多也不敢來跟軍隊叫板,可是今天這裏卻是相當熱鬧,到處喊殺聲不斷,可是喊出聲音的不久就身死。

    眼看著這裏的人都要被幾個黑衣人殺光了,這時突然出現了幾個人,攔住那幾個黑衣人就開始了還擊。

    可以看得出來,這幾個才來的人也是高手,對上幾個黑衣人一點都不費力,這幾個黑衣人可是一個時辰不到就殺了幾萬軍士的人。

    雙方似乎力量一般,戰鬥好久都沒有分出勝負,而這時又有幾個人來到,加入戰鬥,本來看著就要勝利,可是那幾個黑衣人卻是突然身影一下消失。

    再看去,他們都出現在了一個人的身邊,七個人組成了一個七人的陣法,戒備的看著外麵的十幾個人。

    “七天陣法,這是七天陣法。”一個聲音在遠處響了起來,隨後再次有七八個人到來。

    開始的人裏麵有一個突然響起了什麽,對著自己旁邊的人說了幾句悄悄話,隻見那個人手一揮帶著自己的兄弟來到黑衣人外麵說道:“攻擊。”

    可是還沒有動手,身後就有攻擊趕到,要不是反應快堪堪讓過,估計幾人不死也得掉層皮。

    “你們這是何意,我們緝拿重犯,你們這是要跟整個修真界為敵麽?”最先的修士怒視著外麵的修士,為對手找了個大帽子帶上。

    “哼,你當我們不知道,你們不就是想私吞那七天陣法罷了,還什麽緝拿重犯,少說的那麽好聽。”外麵的人這時也是不屑的說。

    另外一撥人就不願意了,你們這是什麽意思,就出聲問道:“什麽七天陣法,咱們先將這些人拿下再說。”

    裏麵的人迅速的向著黑衣人攻去,而外間的那幾個人跟著就對他們出手,結果黑衣人還站在那裏,看著外麵的人自己打了起來。

    剩下的一撥人看見他們打了起來,就隻好自己上,先拖住再說,一個修士指揮著,幾人就拿出自己的飛劍,上前打了起來。

    “你們這是腦殼有病麽?”憤怒的聲音在這裏響了起來。

    “沒什麽,我們也要為民除害,緝拿重犯,這種瑣屑的事情還是讓給我們做,你們退下。”第三波人剛對黑衣人動手,外麵打起來的兩撥人居然同時攻擊過來。

    “讓給你們,你們去吧。”雖然通過他們的對話,知道了那什麽七天陣法很厲害,可是他們沒有動心,而是將對手讓了出來。

    可是讓他們憤怒的是,那兩撥人卻是根本就沒有對敵,而是又自己打了起來,這波人都恨得牙癢癢的,你不讓別人打,別人給你讓開,你自己又不打,別人去打你又要打別人,這是他們出任務以來第一次遇到這種哈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