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臉漢子聽說是同道中人,還為同一個任務而來,就高興地湊過來說道:“我可是帶來最新消息,我們門派的市屬推測出來,這這抓捕凡人的修士,最近會在這蘭洲出現。”

    晴子鬧著腦殼苦著臉說道:“你能不能帶點有用的消息,我們不知道會在這裏出現的話,我們在這裏做什麽?”

    “還有你們肯定不知道,就是最近這段時間可能修煉魔功的人不少,師叔說了這次就有可能不是一個人。不知道為什麽,最近這段時間天地能量一下旺盛起來,師叔說了這段時間最易修煉魔功。”那大臉漢子見晴子不買自己的帳,就急著說道。

    千延一聽天地能量突然旺盛,就上心了,難道和自己在幻境之天深處做的那件事情有關?就緊聲問道:“你說具體點看看,這天地能量是怎麽回事?”

    大臉漢子見千延對這個消息感興趣,就坐直認真的說道:“這天地能量卻不是靈力,而是一種可以給所有的一切事物的運轉,提供一種莫名動力的一種東西,這種天地能量至今都沒有人研究透徹。”

    “這個我也知道,你就說關鍵的就行了。”晴子這時又插話道。

    那大臉漢子想了一想說道:“我們大陸已經幾萬年沒有人感應到天劫,你們知道嗎?已經幾萬年沒有人飛升仙界你們知道不。”

    晴子與千延一臉思索的樣子,而大臉漢子這事卻是說道:“可是前不久有人感應到了天劫,據說是悄然宗的大長老。”

    “什麽,有人感應到了天劫?”千延與晴子同時驚聲說道,這不得不震驚,他們早在典籍裏麵知道,已經幾萬年沒有出現天劫了,從知道的那一天起,他們就沒有打算過飛升仙界,可是現在似乎一切又不一樣了,心中漸漸的生氣了希望的光芒。

    大連漢子說道:“你們是什麽時候離開門派的?”

    “有半個月時間了吧,怎麽有什麽不對嗎?”千延不解的問道,為什麽這個時候問這個問題。

    大連漢子說道:“這就對了,可能剛剛在你們走後,你們門派才收到消息的,這可是一條震驚全大陸的消息,幾乎以一種人不可以理解的速度迅速傳遍所有的宗各派,隨後在各位修真者中傳說。”

    “天地能量真是不可捉摸,居然感應到天劫需要天地能量。”千延嘖嘖稱奇的讚歎道。

    “天地能量,本來可以自給自足的,據說每一個修士飛升,都會浪費一些天地能量,可是一旦成功,那麽在劫禮降下的時候,會隨同降下天地能量,那是浪費的天地能量的很多倍,可是數十萬年那場大戰後,無數的修真功法丟失,很多的大能都身殞,導致隨後的長時間內,渡劫的成功率低的嚇人,再後來就慢慢的少有人感應到天劫了。”大臉漢子就像說故事一樣的說道。

    千延這時又想到了那個數十萬年前得大戰,總是聽說這場大戰,這場大戰到底為的什麽?於是就問道:“數十萬年的大戰為什麽,全大陸這麽多的修士都在戰鬥,他們為了什麽?”

    大臉漢子卻是一臉黯然說道:“那都是高層人士,大能修士之間的事情,他們為了自己的私利,大打出手,最後還讓自己的門人參與,最後不知道怎麽回事什麽也沒得到,他們還可恥的封鎖消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