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對麵的千延靜靜的看著對方的幻劍術,不見有任何動作。

    “難道讓幻劍術嚇傻了?這也太不經折騰了吧。”一個修士看見千延沒有動就開口說道。

    而後麵有修士跟著說道:“我估計是,你看他一動不動,肯定是嚇傻了,這孩子命也苦。”

    而台上幻劍術眨眼就來到了千延麵前,千延這時終於透了動作,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隻見雙手交叉在胸前,平視對方,然後緩緩的將手攤開。

    快虛的向著幻劍術奔過去,他想看看十字暉與幻劍術比起來,誰更牛叉。

    “他瘋了麽,真嚇傻了,居然赤手接招,這時果果都要靈寶接的招式,他居然赤手接招。”天地門的火羽,這時也是吃驚的說道,他可不相信他的雙拳有那麽硬。

    修士們已經看見了千延的雙手,被狠狠斬成數節,很多修士為劉德陽的勝利而歡呼。

    千延的攻擊在快要到達時,拳頭上升起一道白色光幕,接著兩者的攻擊相遇。

    “滋滋滋滋。”就像電流聲音一樣,劉德陽身體向後一晃,口中一甜,硬生生咽回去一口鮮血,而千延這麵卻是後退一步,才停住,不過臉色沒有任何障礙。

    “平手,居然是平手,這怎麽可能,這絕對是我眼睛看花了。”修士們震驚的看著場上。

    十三門的長老愣愣的看著台上,喃喃的說懂啊:“難道說藍月門又有一個天才?這怎麽可能,兩個都已經是上天的眷顧,現在居然又出現一個。”

    而最震驚的還是劉德陽,他比別人感受更深切,他的幻劍術攻擊就像打在棉花上一樣,攻擊沒有效果,反而自己還被彈了回來,差點震出一口鮮血。

    “看來這千延不是輕狂,人家有資本,有實力。”有的修士開始改變對千延的看法,對著自己身邊的修士說道。

    劉德陽聽到下麵的議論,不知道怎麽覺得千延奪走了自己的光輝,舉起飛劍迅速的向著千延攻來。

    千延看見對麵的飛劍一下攻擊過來,不敢絲毫猶豫,這可是煉氣六層的攻擊,單手一拖,在與飛劍接觸一刹那,升氣一道白光。

    劉德陽和千延一個試探性的攻擊後,再次分開,劉德陽心中道:這位道友果然不凡,看來今天又有一場惡戰了。

    劉德陽想著就開始發動攻擊,隻見揮舞著的飛劍,眨眼間就變成無數劍影,隨後慢慢的又變成一把。

    “再次使用萬劍歸一,這次也許會有結果出來,這小子畢竟太嫩了,劉德陽必勝。”一個修士看著台上比試的兩人,肯定的說道。

    十三門的掌門這時卻是緊皺眉頭,他是結丹期修士,所以看得比別人多,心中震驚的道:“這是肉體很強橫的表現,前麵已經不是平手了,而是千延勝利了。”

    “這不用打了,劉德陽輸定了。”天地門的長老大聲的說道,吸引去很多弟子的目光,大家都不明白,天地門的長老為何會有此一說。

    這時天地門的長老,卻是目光緊緊看著台上說道:“因為那小子還沒有使用自己的武器。”

    “嘩。”一個被所有人忽略的地方出現了,千延沒有使用武器都是平手,使用武器,那不就是絕對勝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