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有女修士哭出聲來,千延旁邊那個女修士眼睛這時也是朦朧,彌漫著水霧。

    “不……”

    台上的果果灑著淚水,哭著吼出聲音,右手使勁一抖吹火筒一下顫抖,裏麵有一塊透明的東西飛了出來,剛見到空氣就一下炸開。

    “嗡嗡……”所有人捂住自己的耳朵,更是有些人的大腦已經嗡嗡的響起來。

    十三門的長老驚聲呼道:“壓音成質,這是壓音成質。”

    “碰”劉德陽重重摔在比試台上,連吐三口鮮血,臉色一下慘白,似乎沒有了站起來的力氣。

    這邊果果也是吐出一口烏血,身體搖搖晃晃隨時都要倒下去。

    “果果加油。”那個昏迷的修士,在別人的幫助下剛醒過來,就對著台上的果果喊道,沙啞的聲音在這時才是最有力的鼓勵。

    果果的身體一下緊緊的釘住,平靜的看著地上的打不敗劉德陽。

    很多人都認為劉德陽這次栽了,這次是真的栽了,甚至有的人已經開始搖頭,對劉德陽表示惋惜。

    可是在所有人不可思議的目光下,在所有人不敢相信的目光中,在身體顫抖著,每站起來一點都要噴口鮮血的情況下,在全場寂靜的可以聽見呼吸聲中,劉德陽顫抖著站起來。

    多少修士緊緊的咬著牙,有的修士已經由於緊緊的扯著自己衣服,衣服嘶的一聲裂開了一條長口,有的剛剛比試受傷的都忘記傷痛。

    千延身邊的女修士,捏緊的拳頭滴答滴答滴著鮮血,兩行淚奔湧而出,沒有什麽比這種精神更讓人振奮,沒有什麽比這種力氣更可貴。

    “藍月門有此二人,千年大振修真界已經是鐵定的事了。”天地門的長老眼睛朦朧的說道,說完後還向著自己帶來的弟子看去,搖搖頭歎息著說道:“要是我有其中一個也值得笑一輩子了。”

    兩個對手現在都已經是身受重傷,可是勝負沒有分出來,不能停下,掌門心中呐喊著為什麽沒有多一枚藍月,這樣下去要是損失一個,藍月門的損失可就大了,其餘長老也是做好了隨時出手援救的準備。

    “堅持,堅持。”那個女修士聲音沙啞的喊道,其餘的人卻是靜靜地看著比試台上,誰勝出他們都會高興,誰敗下陣來他們都會惋惜。

    千延看著台上對果果表示擔心,喃喃的說道:“可是劉德陽的幻劍術還沒有使用,以他的脾氣,再不計後果使用一次,那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似乎為了證明千延的預料,隻見劉德陽輕輕的說道:“幻劍術,出。”

    對麵的果果也是拿著手中的吹火筒,輕輕的說道:“幻劍術,出。”

    “嘶,他,他居然也學會了這個劍術,不可思議,不可思議。”掌門看著台上語氣震驚的說道。

    呼吸停止,絕對的呼吸停止,所有人停止了呼吸,包括劉德陽,他也絕沒有想到,除了自己居然還有人學會了這個劍術,他可是深深知道學習這個劍術的難度。

    當同樣的劍術相對時,結果由雙方的靈力強橫程度決定,要是平時倒還好判斷,可是現在就難說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