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兩個修士看到小太子張誌林的動作,哪還有遲疑立即上前圍住了高揚一傑兩人。

    高揚一傑連續受傷兩次,早已經是油盡燈枯,他知道小太子出現,而且這麽好的機會,絕對不會放過自己,可是沒想到這麽果斷,都沒有說幾句話說打就打了。

    高揚一傑吃力的站起來,嘴裏沒忍住吐出一口鮮血落在胸口,對著過來的兩個人嘲笑一下說道:“讓你們看看什麽叫作首席弟子,即便是受重傷也不是你們可以雖敗拿捏得。”

    手中長劍,緩緩拖到身後,身上道袍無風自動,常常的頭發在風中飄蕩著,周圍的空氣也迅速的流動,劍身又發出寒森森的光芒。

    過來的兩個人遲疑了,這可是與自己老大在十三門齊名的,十三位首席弟子之一,瘦死的駱駝比馬強,這句話他兩明白。

    “怎麽,還要我親自動手?養你們做什麽。”小太子張誌林的聲音這時響了起來,像是導火線般,引燃了戰鬥。

    “拚了,就你這受傷的樣子,我們可以打敗你的。”其中一個修士像是說給高揚一傑聽,郵箱是說給自己聽,說完兩人手中的武器已經刺向了高揚一傑。

    “讓你們見見明月劍之威,一刀斬。”高揚一傑的話音剛落,寒光閃閃的長劍已經揮向前麵,連帶著還有一種意,一種豪意。

    短時間,劍光勝過陽光,讓人不敢目視,遠處的小太子也被逼閉上了眼睛,寂靜,沒有任何聲音,似乎這世界已經死去。

    “啊,啊”兩聲慘叫卻是打破了這份詭異的寂靜,小太子張誌林睜開眼睛,卻是異常高興的說道:“哈哈,就知道你還有一戰之力,隻不過殺了這兩個人你再也沒有戰鬥的力氣了。”

    絲毫不關心死去的兩個手下,隻關心高揚一傑是否還能與自己一站,高揚一傑臉色淡然的說道:“在平時,你根本不配我出手,雖然我高揚一傑在十三首席弟子裏麵名詞並不靠前,可是也比你強了千百倍。誰知道今天居然會死在你的手上。”

    小太子張誌林,聽到這句話,臉色一陣扭曲怒吼著說道:“不是你的師父給你那些丹藥,不是門中長老對你那麽好,不是我師父罰我麵壁兩個月,我會比不上你?就你那資質我隨便可以將你打趴下。”

    “來吧,現在說什麽都沒有用,注意是可惜了千延道友,來生再報救命之恩。”高揚一傑說完緩緩閉上眼睛,等待著小太子張誌林的審判。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其實還有戰鬥力,你以為你這麽幹脆我就會動手?然後中你的埋伏圈?你想的也太天真了,再怎麽說我也是十三首席弟子之一。”小太子本來很想立即殺掉高揚一傑,可是高揚一傑表現的太平靜了,平靜道自己都不敢動手,這極有可能是一個埋伏。

    高揚一傑還是淡淡的說道:“讓你來你就來,機會錯過可就沒有了,現在你不動手等我傷勢好了你就別想走了。”

    本來還猶豫的小太子張誌林,這時更加肯定了自己的猜測,這明明是慫恿自己前去殺他,必定有陰謀,堅決不能上前。

    可是,看著眼前的情景又猶豫了,如果不動手,那麽等對方傷勢好了,自己就麻煩了,可是動手有很危險,到底是動手還是不動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