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四人圍在了一起,開始迅速向著妖獸移動,並開始了艱難的戰鬥,剛到妖獸群,就來了一隻烈焰奔騰獸,動作相當迅速,那可是很多人的坐騎之選。

    “撲哧”烈焰奔騰獸被一劍刺破,不過烈焰奔騰獸的攻擊也落在了千延的身上,接著又是戈比麵對烈焰奔騰獸,手中拿著飛劍靈寶,對著烈焰奔騰獸狠狠地斜劈一刀,身形一彎躲過烈焰奔騰獸的攻擊,烈焰奔騰獸終於倒下。

    就這樣,當他們進入妖獸群裏麵時,幾乎每個人每時每刻都麵臨著妖獸的攻擊,每個人身上到處都掛著傷痕。

    在千延四人快支撐不住的時候,千延發現自己等人終於快衝出包圍了,幾人開始回複了精神,迅速還擊著,眨眼就出來了。

    “跑”戈比一聲吼,四人的身影以平生最快的速度,向著遠方衝去。

    千延一出來就選擇一個方向奔跑,什麽也沒顧,似乎聽到有人喊自己,可是也管不了那麽多了,身上的傷口還在滴血,還在痛,身後的妖獸還在追。

    千延從來沒有感覺到這兒危險,這麽無力,仿佛就像一個吃力氣的機器,擺在自己麵前,直到把自己吃到力竭而亡。

    “吼”一個身影從側麵撲過來,千延一個不放被撲倒在地上,妖獸再次攻上來,千延隻好拿起自己的拳頭迎上去。

    然後迅速逃跑,妖獸離千延越來越近,千延的右手通的不能舉起來,開始一拳將妖獸打倒了,同是也將自己的右手打的無力再動了,也許裏麵的經脈都已經損壞了。

    吼,吼,嗷,嚎,各種獸吼在千延的後麵越來越近,千延轉過身恐懼的看著身後的妖獸群,怎麽感覺所有的妖獸都跑來追自己,怎麽這麽多?

    就在這時千延沒注意前麵,一下跑進了河裏,還沒反應過來就應吃了幾口水進去,傷口再被水這麽一浸泡,千延昏厥了過去。

    妖獸群,迅速的圍過來,大地再踩震動,灰塵也彌漫了起來,河中的水似乎都開始顫抖,揚起無數波浪。

    可是突然,那河中的水卷起了漩渦,迅速的流失,眨眼間就可以看到麵前的河水下降了很多,遠處的河水都來不起填起來。

    妖獸們哪本來渾濁的眼睛,也是驚奇的看著眼前的景象,似乎也被嚇著了。

    不過不久眼前的景象,就恢複了平靜,不過哪裏還看得到千延的影子。

    而在遠處,莉蓮看著周圍突然明白過來似的,叫道:“明白了,幸好千延沒跟我們一起跑一個方向。”

    晴子臉色有點不善的說道:“我們四個人都是一起出來,一個隊伍,你怎麽能夠說這種話。”

    莉蓮說道:“不是這樣的,我終於明白這些妖獸為什麽要圍攻我們了,這個就與千延有關,他在哪裏妖獸就要追到哪裏,咱們絕無生還的可能,除非拉響報警燈,讓門中築基修士前來接我們回去。”

    “什麽原因,難道他身上有什麽絕世寶物?”戈比疑惑的問道,晴子也是緊緊的看著莉蓮,大有你不說清楚,以後我就不認識你一樣。

    莉蓮這也迅速說道:“就因為開始那個明鬆虎,我記得書籍上有的記載,說是有的明鬆虎天生就具有領導才能,很多妖獸都自願服從,包括比他強大的妖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