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市機場。

    宋翊妍站在熙熙攘攘的人群裏,眼睛好奇地盯著貴賓出口處。

    今天是宋翊妍上班的第一天,很巧的是,也是公司的總裁回國的第一天。

    作為新上任的總裁秘書,她自然有義務和其他人一起,在這裏等候總裁的大駕光臨。

    隻是她從來都沒有見過總裁,隻聽說總裁是個超級大帥哥,A市的鑽石級單身漢,看著同來接機的幾個年輕女孩興奮的樣子,她也對這個總裁的長相好奇了起來。

    可是說好十點就到的總裁,怎麽到現在也沒有個人影呢?

    宋翊妍揉了揉酸痛的腳腕,為了今天能給新同事們一個好印象,她特地穿上了好幾年都沒有穿過的高跟鞋。

    一大早為了趕公交,她愣是穿著這雙高跟鞋飛奔了十分鍾。

    腳上早就已經被磨起了水泡,本打算到了就處理一下腳上的傷口的,但是沒想到一進公司,宋翊妍就被人事部拉來加入到迎接總裁的行列中,腳上的傷口根本就來不及處理。

    在這裏站了這半天,她的腳又漲又痛,傷口上就像是散了鹽,疼的有些受不了,現在急需要去處理一下。

    “那個……羅總,不好意思,我……我想去下洗手間……”宋翊妍隨便找了個借口,對身邊的人事部羅總說道。

    “快去快回……”羅總皺了眉頭,似乎有些不太高興。

    “是,馬上就回來!”宋翊妍說完,急忙往衛生間的方向走去。

    可是沒走幾步,宋翊妍就被形色匆匆的陌生人撞了一下,那人的腳正好踩在她的腳傷上,她下意識地彎腰去護住她的腳,卻沒有保持住平衡,身子一歪,眼看就要和地麵來一個親密接觸了。

    宋翊妍絕望地閉上了眼睛,“砰!”她沒有倒在地上,反而落進了一個很溫暖的臂彎裏。

    “咦?”宋翊妍睜開了眼,剛想對自己的救命恩人道謝,嘴角揚起的微笑,和那張微微張開的紅唇卻一下子全都僵住了——

    老天,她這輩子都沒有見過這麽好看的男人!

    饒是宋翊妍這種自認為不是花癡的女人,竟然也被秦漠深瞬間迷住了——

    那麽深邃的眼睛,那麽挺直的鼻梁,那麽剛勁卻俊逸到令人心動的麵部線條,還有,那麽性感到勾魂神魄的嘴唇……

    如果,秦漠深看宋翊妍的眼神不要這麽凶神惡煞的話,那麽一切就更加完美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