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都,夜色正濃。

盛世國際七星級酒店頂層,幽靜昏暗的光線下裝修奢華宮廷般的長廊似是一眼望不到盡頭,神秘而高貴。

顧青思慌慌張張地朝著一個方向猛跑,那個尖銳嘶啞的聲音卻像一句魔咒一般始終響徹在耳邊:

“壞丫頭!竟然敢踢老子的命根子!等我抓住你,一定讓你給老子跪、舔!”

太可怕了!!

她不敢回頭,隻得用盡全身力氣往前跑。

忽然發現前麵的一間套房的門好像是虛掩著的,再也沒有什麽力氣的她就像是看到救星一般急急地逃了進去。

一轉身就將門鎖上,顧青思將後背無力地靠著門板上,長舒一口氣,慌亂的心跳才微微放緩。

極其奢華的套房內十分安靜,隻有浴室裏傳出來的陣陣水流聲。

她下意識地扭頭看了一眼套房的浴室門口,然而氤氳著水汽的毛玻璃門卻將裏麵的旖旎景象在她眼前展露無餘。

一個身材高大的男人身影正背對著她站在裏麵,水流正從他壁壘分明的肩膀上緩緩流下來。

丫個呸的!她竟然看到了男人不穿衣服的樣子!

小臉一下子漲紅、發燙!

顧青思趕緊緊閉眼睛,可是越是聽著那潺潺的流水聲,越覺得自己越來越幹渴燥熱是怎麽回事?

熱......

熱得她想將身上的衣物全撕開。

巴掌大的小臉上漸漸布滿了密實的細汗,正沿著她嫣紅的唇角慢慢往下淌著,衣裙領口被她用手扯開,露出裏麵玲瓏的鎖骨。

可是依舊熱得難以忍受。

驀地,浴室裏的水聲忽然停止,偌大的房間內便死一般的寂靜下來,浴室的門隨之打開。

隨著一股淡淡的沐浴露香味混著水汽飄出,男人高大清健的身影從裏麵優雅地走了出來。

顧青思不由得呼吸一滯。

眼前的男人額前碎發上還掛著水珠,正一滴一滴地往下滑落,淌過他英俊到不真實的俊龐,劃過頸間突出的喉結,順著健碩完美的身體曲線沒入白色的浴巾裏。

男人似乎也發現了自己房間裏有人,往King size大床走去的步伐忽地一頓,猛然一回眸......

“啪!”

瞬間,房間裏一片漆黑!

顧青思心跳慌亂來不及思考其他,一伸手就按在牆上的開關。

這下好了,誰也看不見誰了!

“誰?”

磁性冷冽的男聲突地在黑暗而寂靜的房間內響起,冷冽的眸子瞬間危險地一睨,黑暗裏發出攝人的冷光。

“我......好熱......”顧青思忍不住嚶嚀一聲。

“壞丫頭,跑哪去了?看我抓住你不給你點顏色看看......”幾乎同時,門外卻忽然響起了尖銳刺耳的叫聲。

這一聲卻像是在顧青思頭頂炸開的一顆驚雷一樣,她像是受驚了的小貓一樣迅速地跳離了門口。

可下一瞬,她整個人卻撞進了男人潮-濕沁涼的胸-膛上,兩個人的心髒同時都驀地落了一拍。

一瞬間,好像世界頃刻息聲一般。

顧青思隻感覺她的鼻尖全是男人身體上沐浴露香氣和充斥著男性荷爾蒙的氣息,她的大腦漸漸有種神經錯亂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