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當鬼鮫看到鳴人從鼬的房間出來的時候,登時驚得目瞪口呆,隨即便是一臉曖昧的靠近鳴人並且捅了捅他。刻意用壓低了卻又能夠讓鼬聽到的聲音說:“嘖嘖,沒想到你小子速度倒是快啊,怎麽樣?昨天到底是怎麽回事?會不會痛?”

    “啊?”還沒有完全睡醒的鳴人,睜著一雙睡眼惺忪的眼睛傻傻的看著鬼鮫,絲毫不能理解他的意思。

    “嘖,你就別不好意思了,都已經……”

    鬼鮫還打算要揶揄鳴人,卻被鼬一聲冰冷的“鬼鮫。”給打斷了,隨後鼬的話更是讓他明白自己想歪得太離譜了。“既然鬼鮫你沒事做,就去收拾鳴人昨天被雨打濕的床吧。”

    隻是……被打濕了床?那還真是太可惜了啊,小鬼難道不懂得把握機會嗎?

    鬼鮫用惋惜的眼神看了下鳴人,然後又掃了下鼬,最後決定,暫時還是保持沉默的好,至於那張床……

    “床濕了就濕了吧,鼬你可別指望我去整理,反正近段時間也不能用了,鳴人住你那裏不就行了嘛。”小鬼,機會就給你製造了,別辜負了啊。

    “啊?住在鼬那裏?”鳴人想起昨天失態的事情,不好意思的撓撓頭,一次兩次已經夠了,再多幾次他真的就沒臉見鼬了啊!“嗬嗬~不用了,我自己收拾一下就好。”

    “就住我那裏好了。”鼬坐下來,心安理得的享受鬼鮫買回來的早餐。這幾天都是鬼鮫買早餐,畢竟讓鳴人去買,很可能全部都是拉麵,讓鼬去?鬼鮫可不敢開口。

    “額……可是……”鳴人猶自感覺不妥,雖然待在鼬的身邊很安心。

    但是……但是昨天他腦袋秀逗了亂說話啊!什麽叫不要喜歡其他人啊!就算是被夢嚇到也不可以亂說話啊!

    現在理智恢複了,想到跟鼬獨處,他就感到手腳都不知道該放在哪裏了啊!

    “別可是了,鼬都開口了,恩?小鬼你怎麽臉紅了?”他都還沒說什麽啊,這小鬼這麽快就開竅了?真好奇他們昨天到底幹嘛了,嘖,昨晚不應該等到大雨停了才回來的啊,都錯過了好戲了。

    “不過這裏終究是別人的地方,還是整理一下比較好。”鼬的話非常湊·巧·的解救了窘迫中的鳴人。

    隻見鳴人瞬間一溜煙的閃開鬼鮫欲拍過來表示哥倆好的手,然後竄進了自己的房間。

    “嘖,何必讓他自己去呢?不是有一個免費的客房服務小姐嘛。隻要鼬你一開口,還有什麽她是不會幫你做的?”難得的,鬼鮫也會對鼬用調侃的語氣,然而即使如此,他也沒能看到鼬有絲毫情緒變化。

    “查得怎麽樣?”淡漠的掃了一眼鬼鮫,對於被說成是客房服務小姐的優姬,鼬並不打算做任何回應。

    “哎,還是小鬼有趣啊。”抱怨的歎息一句,鬼鮫也坐了下來。“我查過了,整座山都沒有任何出入口的跡象,應該是除了那個房子就再也沒有出口了。嘖,狡兔尚且還有三窟,這個什麽穿越者倒是奇趣了啊,一個窟都沒有。”

    “那是因為,那裏並不是用於逃亡,而僅僅隻是一個隱秘的,關押人或者說藏匿人的地方。也就是說,如果出了什麽事,隻需要把入口封閉,或者把地底給炸毀,那麽就什麽都不會留下。”

    看了眼不斷傳來乒乒乓乓聲響的鳴人的房間,鼬很懷疑他到底能不能夠收拾好。不,應該更確切的說是否會把房間弄得更亂,他還沒忘記上一次看到鳴人時他髒亂的房子。

    “這樣說也確實是,隻不過,裏麵關著的到底是什麽人?按照你的話來說,應該是被抓來的。我也查過,這個村子最近並沒有發生什麽失蹤事件。也就是說,那個人是從外麵帶進來的,可,目的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