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日,校園裏非常熱鬧,人們聚集在自然曆史博物館對麵的停車場——學校社團開始招新了。

    自然曆史博物館大門口有一座巨大的猛獁青銅雕像,田源將猛獁認成大象,易思思好一番嘲笑戲弄。

    八月的天空,溢滿陽光盛開的味道,給平原大地帶來了些許躁動和熱鬧。

    “你瞧,那邊有一個撐著陽傘的女生,背影看著好眼熟啊。”田源和易思思並排朝人群走去。

    “肯定是個中國人,我在國內的時候有一把一模一樣的傘。美國人都不撐傘,弄得我也不好意思撐傘了,天天戴帽子,可還是曬黑了一些。”易思思有些羨慕那個敢於摒棄入鄉隨俗,活的肆意自在的女孩。

    那女孩側過身,隻見她高挑挺拔,貼身的裙裝凸顯了她的豐滿與婀娜,裙下露出修長雪白的腿,讓人盯得欲罷不能。

    “看身影有點像上次Orientation第一個提問的女孩。”

    “恩,應該就是她。她跟我的……我的前女友挺像的。”田源答道。

    易思思第一次聽田源提起“前女友”,心道,就你這微胖界的傻模樣,能找到這麽好看的前女友?真自戀。

    突然,眼前一黑,一雙軟軟的手遮住了易思思的眼睛。

    “猜猜我是誰!”一個粗中有細的古怪聲音從背後傳來。

    “不用猜,肯定是美熙小朋友。”易思思脫口而出。

    “思思姐,不愧是未來女博士。”郭美熙活蹦亂跳的出現在易思思眼前。易思思覺得郭美熙和年少時的自己有八分相似,兩人氣場頗合。正所謂物以類聚,這些日子,易思思自然而然的時常聯係郭美熙,兩人逐漸熟稔。郭美熙隻有17歲,因此,易思思對郭美熙的感情裏頗有一些關照的意味。

    “喜陽陽呢?”田源的笑讓人慎得慌:“怎麽沒見你跟喜陽陽一起?

    郭美熙抬手一指,“他去那邊排隊報名學生會了,他好像想進學生會工作。”

    “那我們也去看看吧。”易思思提議。

    “林肯中國學生會報名有獎啊,機不可失失不再來啊。”一個學生會成員吆喝道。

    許向陽瞧見三人一道過來,陽光的一笑。三人笑著點頭回應,沒有出聲打招呼。

    “嘿,袁奮,你是學生會的啊,之前不知道啊。”田源拳頭落在一個個子很高,氣質不錯的男孩肩上。

    “恩,是啊,你也來了,趕緊簽字報名,這邊兩個美女不介紹一下?”袁奮也掄拳回應。

    “這是我的室友之一,叫易思思,學心理學的;這位是郭美熙,讀預科,年齡特小,才17歲。”田源介紹到:“思思,郭美熙,這位是袁奮,人猿的猿,糞便的糞,跟我一起踢足球的哥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