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因為天氣原因,無法正常起飛,需要等待第二天早上8點的航班轉機。現在是芝加哥時間夜晚9點,所以還需要等待11個小時。機場工作人員建議四人在芝加哥找個旅店休息,第二天再來機場。

    易思思詢問胖阿姨,機場能夠是否提供食宿,因為中國國內似乎出現這種情況會提供酒店住宿與餐飲。胖阿姨一再搖頭,說這是天氣原因,是不可抗力,不是我們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的責任,所以我們無法提供食宿。

    胖阿姨有些不耐煩的遞給易思思一張粉色紙條,是芝加哥旅店的服務電話。於是,四人辦理好第二天早晨的登機牌,開始遊蕩在偌大的芝加哥機場大廳。

    “博士姐姐,你英語最好,你去打電話問下酒店吧!”

    郭美熙弱弱的請求。

    易思思雖然托福成績很好,但是這種實戰交流經驗卻並不多。跟胖阿姨交流的時候,好幾次因為憋不出話而紅了臉。但是同行人中,似乎確實自己英語最佳,於是迎著頭皮,打起了機場免費的公用電話。

    一問嚇一跳,最便宜的酒店需要88美元一晚,是標準雙人間,隻能兩個人入住。而最便宜的酒店離機場最遠,如果坐的士的話又得花上好幾十美元。

    “沒事兒,我出錢,我們幾個一起去”許向陽渾不在意地說。

    “還是算了吧,其實離明天早上隻有10個小時了,熬一熬就過去了!”

    易思思家境普通,萬般不想一落地就花掉這麽多錢。

    “你們怎麽看?”易思思望向其他人。

    “我也覺得出去住酒店不值當”田源附議。

    郭美熙希望能出去住,但是又害怕單獨跟許向陽一個男生在一起,於是也同意留下。

    易思思仍然對美帝的航空服務抱有一絲希望,於是前往無數櫃台,谘詢了無數工作人員。

    “我們才到美國,不熟悉芝加哥,所以隻能在機場宿一晚,希望能找個地方休息,能不能給我們提供一些熱的吃食?”

    易思思一直碰壁,滿腹委屈,甚至有些憤怒的幾乎說出“種族歧視”的豪言。終於在美聯航的某主管人員通融下,同意四人將行李提前托運,並進入候機區休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