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源回國後,偶爾與易思思聯係,易思思常常回憶起兩人的舊事,忍俊不禁。

    ……

    “小源子,我中午去州長家。今天州長接待新來的國際學生,上次讓你報名,你都不報,多好的機會,你給錯過了。”易思思為田源惋惜。

    “又不是加州州長那種大明星,內布拉斯…加州的州長而已。”宅男田源並不覺得可惜,不打算湊這等熱鬧。

    州長接待會算是一場正式的聚會,聚會規定了著裝準則——商務休閑式。易思思從衣櫥裏拿出正裝,是出國前量身定做的。

    穿上合身的白色襯衣,套起純黑色的五分袖西服上衣,以及及膝西服裙,易思思瞬間變了一個人。貼身的設計凸顯了易思思挺拔的前胸,纖細的腰部和圓潤上翹的豐臀。略施淡妝,本來就長長的睫毛大弧度翹起,眼神更加明亮有神。易思思又將啫喱水噴向短發,抓出一個幹練的發型。在手腕和耳根後略噴幾滴清新的香水。

    米色高跟鞋套在水嫩的小腳上,易思思從客廳沙發上站起,手裏握住女士錢夾。正待出門,田源上課歸來,打開大門。

    田源朝裏一望,旋兒關上門,仔細看了看門牌號,是自己家沒錯,心道:“難道是我打開方式不對?”。再開門時,易思思精致的麵孔就在離自己半米處。

    “哇!思思,我都認不出你來了。”田源仔細上下打量起易思思。

    “沒看出來,你身材還挺好。”

    “那是,請叫我女王大人。”易思思對田源的誇獎很受用。再開口時,好不容易打造出的熟女形象盡毀:“平時總是穿運動服,運動鞋,你們自然看不出來我身材好。不過,你要是穿上西服,打起領帶,指不定也人模狗樣。”

    “額……”田源習慣了和易思思鬥嘴,“小心州長是老色狼……”

    州長住所在州議會大廈對麵,州議會大廈是林肯市最高建築,其頂立著一個有趣的大理石雕塑,是一個農民掰玉米的形象。內州盛產玉米,美國人常常戲謔內州人是掰玉米的農民(huskers),內州人不以為杵,反以為傲,以此自詡。

    通往州長住所的路屬於林肯市市中心,酒吧林立,較為繁華熱鬧。易思思一路走過,引來無數目光,回頭率頗高。

    一個頭發蓬亂,略帶酒氣的中年美國男人迎麵走來時,說了句:“你好,美女。”把易思思嚇得不輕,慌忙快步走開。

    這隻是一個開始。“你好,小可愛。”,“你好,甜心。”各種搭訕稱呼層出不窮。有頹廢慵懶的中年白人,有打扮朋克的年輕黑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