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思彎腰撿起了自己的手機,整個屏幕都碎了,嘴上做了一個美國國罵的嘴型,眉頭擰成一團。

    “沒關係,蘋果店離這兒不遠,我們這就去再買一個。”

    易思思呆呆地盯著四分五裂的手機屏幕,還沒來得及想清楚自己的情緒,眼淚突然奪眶而出,順著臉頰大顆大顆地滾落到縫隙裏。

    許向軒臉上滿是詫異,本能地為她抹眼淚。

    “易思思,沒事兒啊,就是一個手機而已,我們馬上去,你別哭,你別哭啊!”

    易思思驟然意識到自己的荒唐可笑,抬頭看著許向軒認真的臉,半天說不出話來。

    許向軒摩挲著她的頭發,目光焦灼而溫柔。

    易思思突然很恨自己,居然因為看到張鑫而不可抑製地想起了薛浩然。張鑫的笑容在陽光下那麽刺眼,而自己何嚐不是笑得一樣燦爛。她們都開始了新的生活,都找到了另一個值得愛的人,而曾讓她們同時為之瘋狂的人,已經不在了,想想都覺得悲傷。

    易思思覺得自己沒臉看向許向軒,許向軒這麽好,為什麽還是會控製不住自己的情緒,讓他擔心著急。易思思伸出手抱住他。

    許向軒將易思思緊緊擁在懷裏,語氣輕柔地哄她:“我們走吧,現在就去買新手機,這個不要了,乖……不要哭,剛才看見你哭,我真的不知道怎麽辦好,我最怕女人哭了……”

    易思思把頭靠在他的胸前,按著他襯衣上的紐扣,仿佛想把紐扣釘進許向軒的胸膛。

    “向軒,對不起。不是手機的問題,我好像看見了一個故人,想起了從前的事,以後慢慢講給你聽……”

    許向軒的身體緊繃起來,“你看見他了?”

    “誰?”

    “你的前男——”許向軒驟然噤聲。

    易思思臉上呈現狐疑的神色:“誰說我看見他了?我早就告訴過你,他已經不在了。”

    許向軒神情緊張起來,想張嘴又閉緊,支支吾吾再也說不出話來。

    易思思沒有深思,拉著許向軒離開這裏,前往手機店,看看能不能維修好,畢竟很多重要資料照片還在裏麵。

    許向軒逃過一劫,鬆了一口氣。

    兩人又一道參觀了舊金山各個景點,九曲花街的蜿蜒,漁人碼頭的帆船、休憩的海獅平添幾分慵懶情懷。易思思漸漸包裹沉浸在溫暖的情懷中,忘記了剛才的插曲。

    次日午宴後,許向軒攜易思思來到演播廳。易思思這一日穿了一件貼身酒紅色禮服裙,襯得身材愈發苗條纖細,全身皮膚白皙緊致,許向軒挽著她的手臂不想鬆開。許向軒身形挺拔高俊,兩人走在一起,甚是般配。

    好不容易將許向軒打發進後台化妝,易思思找到自己的觀眾席坐好,環視四周,人們大多穿著正式,氣宇不俗。易思思整個人處於亢奮狀態,恨不得抓著個人就告訴他,今天的演講人是“我的男人”。

    過了一會兒,易思思的新手機收到一條短信,是許向軒發過來的。

    “易思思,你到後台來一下。”

    易思思微微吃了一驚,便一路詢問來到了後台。

    見到許向軒,易思思便知道出了什麽問題。化妝師已經完成任務,可許向軒臉上的汗像暴雨一樣撲簌撲簌地流,臉上的淡淡的妝容花了。好在許向軒長得好,即便不化妝也眉星目朗,否則現在豈不是變成了小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