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許向軒答道。

    易思思崩潰:“向軒,我是問你睡著了沒?得,不用你說我也知道了。”

    黑暗中,許向軒將易思思摟入懷裏,許向軒燙人的肌膚溫度將易思思捂熱。

    “今天對不起,我知道你很在乎我,我不該和別的男生糾纏太久。可是……”

    “別說話,睡覺!”許向軒打斷她。

    易思思將頭埋進許向軒的胸膛,聆聽他的心跳:“我想說,你聽我說完。”

    “向軒,我不可能為你辭掉所有的社交活動,因為這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也不可能一切以你為中心,因為我有我自己的小圈子。我知道你和我不一樣。以前,你獨來獨往慣了,現在,我們變成一體,你什麽事情都遷就我。你這樣對我,我壓力很大。”

    “易思思,你告訴我應該怎麽做?”

    易思思撲哧一笑:“你瞧,你又遷就我。我是想說,你也可以出去社交,多交些朋友。美國很注重校友圈子的聯係,我們學校不算牛,大家畢業後找工作雖然不難,大多是普通中產階級,但這也是一大筆資源啊。你馬上就要畢業了,得為未來發展好好考慮。如果你實在不樂意,也沒關係。我聽旁人說過,你的能力,在計算機領域算是拔尖的了。所以好好做你的科研,不管以後在哪兒,都會有你的一席之地。”

    許向軒深吸一口氣,沉聲說道:“我向我導師申請了,推遲畢業一年,他同意了。易思思,你是不是希望我早點工作?”

    易思思吃了一驚:“怎麽不和我商量?”

    許向軒道:“我以為你會高興。”

    易思思沉吟了半晌,微微抬頭輕啄許向軒的嘴唇。

    “向軒,其實……我真的很高興。雖然我期盼你早些進入社會,但是我更想和你廝守在一起。向軒,我很在乎你,並不比你少。”

    許向軒激動地顫抖起來,將易思思摟得更緊了。

    “是我不對,我今天不應該吃醋,不應該不理你。易思思,我是不是……很傻?”

    易思思回應他的擁抱,在他的懷裏使勁地點頭:“是啊,你很傻很幼稚。可我知道,你隻是因為我變得幼稚變得傻。向軒,你會長大的。”

    許向軒有些不樂意了:“我比你大……”

    易思思咬了咬他胸肌上的按鈕:“你哪裏比我大了?”

    許向軒似是聽懂了易思思隱晦的笑話,胸口的乳|頭又恰是自己最敏感的部位,全身立即升起一團火。

    易思思瞬間感到了許向軒周身的氣息,心裏偷著樂了。兩人又分享了一個繾綣的夜晚,易思思十分享受這種感覺,每次隻要坦誠相告,將問題擺在明麵上,兩人總能相互理解,相互信任。如果這不是幸福,那什麽是幸福呢?

    日子一天天過去,許向軒接到一個特殊的任務,他將代表自己的科研團隊前往舊金山參與TED會議。錄製演講,展示科研成果。許向軒原本就是團隊靈魂人物,作為演講代表當之無愧。然而,很少經曆過當眾演講的他,不由得緊張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