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思——”

    許向軒朝易思思飛奔過來,易思思眼前一黑,倒在許向軒的懷裏,漣漣的淚水仍沒有斷絕,滴落在他的胸口。

    許向軒伸出脖子,檢查了一眼易思思腳掌上流膿的傷口,滿臉駭然。

    “你為什麽受傷了不告訴我?”

    易思思臉白得像紙片一樣,鬢角的汗水順著耳朵滾落下來,虛弱地控訴。

    “你不要我了……你不要我了……可是我也沒辦法改變事實,我不想騙你啊……”

    “誰說我不要你了?”許向軒的聲音裏有幾分急躁,還有嚴厲。

    “你什麽話也沒說就走了,留我一個人在臥室裏,向軒,你怎麽能這樣對我?”

    許向軒眉頭擰成了一個結,伸出手臂,捧起她受傷的腳丫,易思思又疼得呻|吟。許向軒胸口的t恤被她的眼淚濕透,仿佛滲進他的心髒,淹沒得窒息。

    “易思思,我承認我剛知道的時候有些失落。可我從一開始就沒有奢望過那件事情,隻是看到被子上的血漬才會誤會。我知道你傷心的時候想吃東西,於是打算去廚房給你做點吃的。剛才我有些發懵,沒弄清楚前因後果。看到廚房裏的玻璃渣和血|跡才恍然大悟。易思思,你到底什麽時候受傷的,為什麽不說?不要生我的氣了,我們先去醫院。”

    易思思哇地一聲嚎啕大哭,答非所問:“你真的不在乎嗎?向軒,不要不要我。”

    許向軒感受到易思思的依賴,將她抱得更緊了,滿眼都是懊悔和心疼。

    “昨晚停電後來找你的時候便紮著腳,一開始緊張你,沒覺得疼。後來,後來你想要,我沒辦法拒絕,我也想要你,想要得不得了。”

    許向軒其實一直有一個心魔,便是害怕易思思某一天會離開他。他從沒有想過易思思也會有這樣的想法,她需要他,依戀他,甚至為了讓他在恐懼症發作時安心,在欲|火纏綿時滿足,不惜忍住傷痛,這樣的易思思把他的心碾成了粉末。

    “易思思……”他低聲呼喚她的時候那麽深情哀慟。

    “我要你,隻要你。”

    易思思蒼白的臉上終於出現了一抹紅暈,軟軟地倚在他的懷裏,停止了哭泣,聲音還有些抽泣:

    “向軒,送我去醫院。”

    易思思疲乏無力,讓許向軒幫她穿衣服。許向軒笨拙地為她係胸罩扣,試了半天也沒有成功,易思思眼裏又有了頑皮的笑意。

    許向軒抱了易思思一路,路上恰好碰到了剛下課的許向陽,這貨開始起哄,跟在兩人屁股後麵,一個勁兒地傻笑。

    “喲,大哥大嫂,甜蜜蜜啊!”

    許向軒沉下臉,衝許向陽吼道:“快讓開,你嫂子受傷了。”

    說完,突然意識到自己也順著許向陽的語氣說話,不禁有些好笑,眉梢出現了溫和的暖意,許向陽看到易思思和許向軒兩人表情一致地望著他,皆麵帶春風,做出一個“原來如此”的表情。

    “大哥大嫂,那我就不打擾你們。那什麽,春宵一刻值千金,莫將春誤……哎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