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思還想對著電話說聲抱歉,電話那頭已經收了線。

    望著興奮異常的老爸和不省人事的許向軒,易思思額上得汗像尼亞加拉大瀑布一樣洶湧。

    “向軒,醒醒!回家了。”

    許向軒毫無反應,易思思又搖了搖他,他才悠悠地開口:“叔叔,我……我一定會對……易思思好。”

    “我知道,我知道。你快醒醒啊,我可抬不動你。”

    易思思隻好請酒吧其他客人幫忙,終於將老爸和許向軒兩人請進了自己的車裏。

    許向軒眼眸微睜,迷糊間看到了駕駛座上的易思思,滿身酒氣地湊過來,後座上的易媽媽看到後大叫不好,易思思一慌,趕緊靠邊停下。許向軒的腦袋已經擱在了易思思的肩膀上,耳邊傳來他帶著酒氣的喃喃:“易思思,我好愛你。”

    易媽媽望著身旁打呼嚕的易爸爸,翻了個白眼:“男人喝了酒都這副臭德行。”

    易思思禁不住笑了出來。送父母回到自己的公寓,易思思又開車返回許向軒公寓。費九牛二虎之力將他弄到床上,脫下鞋襪,蓋上被子,又給他擦了擦臉,易思思揪了揪許向軒的鼻子。

    “蛋疼,明明不能喝還陪我老爸瘋。”

    “易思思……”許向軒嘴裏仍喚著她的名字。

    “傻瓜,我看你明天怎麽跟導師解釋。”一想到老爸拿著許向軒的電話亂播亂侃,易思思就無力吐槽。

    回到自己的公寓,易媽媽正襟危坐,易思思隻好老實受審。

    “他家裏怎麽樣的情況,將來有些什麽打算?”

    “向軒父母應該是商人,他還有個弟弟,也在這裏上學,隻不過放假回國了。我沒問他將來的打算,不過計算機專業目前是美國最好找工作專業,以後能當碼農,就是程序員。我不指望他賺大錢,但以他的能力肯定能在美國過得不錯。”

    “唉,你還真長大了,女大不中留啊。”

    “老媽,我肯定還是會回國的。在美國有工作經驗,回國更好找工作一些。”

    易媽媽露出欣慰地笑容,算是肯定了兩人的關係。

    第二天,易思思破天荒地早起,給父母準備好早餐後,快馬加鞭地趕到了許向軒公寓。給他攪了一杯難聞的芹菜汁,又煎了一個pancake,等他醒過來。

    許向軒頭痛欲裂,睜眼時恰見易思思目不轉睛地凝視著他,眼中帶笑,有些不知所措地起身。

    “思思,你怎麽在?”

    “傻瓜,先喝這個。”

    許向軒接過綠油油的芹菜汁,一口吞下,險些嘔出來。

    “怎麽這麽難喝?”

    “你才知道難喝,當年我去脫衣舞館喝醉了,你不也給我準備了一杯。”

    許向軒回憶起舊事,臉騰一下紅了。

    易思思突然反應過來:“對了,千萬不要跟我爸媽說我去過脫衣舞館啊!”

    許向軒點頭,拉住易思思的手:“易思思,隱瞞算不算欺騙?”

    易思思考慮了一會兒:“不算不算,收起你的道德感,千萬別把我賣了,我爸媽要是知道我去過脫衣舞館,我回來一定把你剁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