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思用力抽回自己的雙手,被許向軒灼灼的眼神看得毛骨悚然。

    “不用你管。”

    易思思也不知道自己在執拗些什麽,明明在心底已經確定了自己的心意,卻遲遲不願意坦誠心跡。

    “明天喜陽陽就回來了,我就不過來了,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一道陽光照進室內,打在他棱角分明的五官,盡顯的有些溫和,而他眼裏透出的淩厲也瞬間因為刺目的陽光而閉合。

    易思思站起來,稍稍給他遮住陽光,許向軒緩緩地睜開了雙眼。

    “許向軒,我其實……早就分手了。”

    許向軒臉上漸漸綻放出驚訝欣喜和一種易思思看不懂的情緒。

    易思思不再多說話,告辭離開。

    開門抬腿要走,身後一個聲音悠悠地傳來:“易思思,你告訴我。我該怎麽做才能找回相愛的路?”

    易思思一個趔趄,趕緊摔門,奪路而逃。

    回程一路,易思思感覺自己壓抑得呼不出氣來。許向軒在腦海裏變成了另一個形象,他將手插在風衣口袋裏,麵上帶著必勝的笑容,居高臨下地對她說:“易思思,你別給我裝了,我早就知道你的心思,我都聽到你說過的話了。”

    易思思迅速將腦中的形象給掐斷,恨不得一腳將他踹飛。

    將艱巨的任務移交給許向陽後,易思思再也沒來看過他,悄悄在亞馬遜上買了一堆襪子,外帶一個整蠱玩具,也不署名,直接寄到了許向軒家裏。心裏暗自揣測許向軒收到包裹的場景。

    許向軒的腿腳漸愈,見麵的機會多了起來。易思思的心情在喜悅和尷尬中徘徊,而工作的繁忙讓她疲憊於思考事態的發展,偶爾安靜時,會感到一絲迷惘。

    是不是應該早日捅破這層窗戶紙,讓陽光直射進來。而這樣的情緒不知不覺間讓她整個人熠熠生輝,鬥誌盎然,人顯得更精神更漂亮了。

    弗蘭教授布置給易思思一項艱巨的任務,做一次派對組織者,組織一場中美學生學者交流派對。易思思挖空心思,耗盡心血,終於找到一個姐妹會的兩層小樓,作為派對地點。又發起了號召,呼籲對中美文化交流感興趣的朋友們前來參加。

    派對當天,兩層小樓裏隨處可見互相打招呼,聊天說笑的朋友們。

    作為組織者,易思思在小樓裏四處遊蕩,詢問大家是否開心滿意。樓道裏,易思思看到一個中國女學生紅著一張臉,含羞帶怒地望著一個美國男孩,周遭全是哄笑。

    原來,有個中國學生教美國男孩:“我想問你。”可美國男孩發音不準,問中國女孩問題時,一下子說成了“我想吻你。”中國女孩不知其中曲折,而知道真相的中國學生們卻在一旁打趣:“在一起,在一起……”

    易思思環視四周氣氛熱烈的派對,對自己的成果非常滿意。

    突然,一聲“馬拉戈壁”從身後傳來,易思思猛地回頭,看到許向陽身旁一個男孩麵上帶著笑,嘴裏卻罵罵咧咧。

    易思思瞪了許向陽身旁的朋友一眼,不料,他眼神困惑地望過來,然後又望了望許向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