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源近來牙疼,每天捂著腮幫哀鳴。易思思主動請纓,帶他去看牙醫。

    易思思在診所休息室等待田源,一個身著大褂的美國男人突然朝她走過來,對她笑道:“博士小姐,我們又見麵了。”

    易思思愣了好久,心道這個醫生怎麽知道自己讀博,可是搭訕方式也太土了吧,還不如平時在街上走,黑人小夥子們吹口哨說“你很漂亮”呢。

    那人似乎很受傷的模樣,伸出手掌,又道:“你忘了嗎?我們在萬聖節認識的。”

    有些遙遠的記憶映入自己的腦海,易思思一拍腦門。

    “哦,你是吸血鬼先生。”

    那人見易思思回憶起來,不由有些興奮,易思思伸出手與他相握時,他稍稍用力捏了捏易思思的手掌。

    “我現在需要去會診,請問你可以留下聯係方式嗎?”

    易思思手頭沒有紙筆,不好意思的搖搖頭。吸血鬼先生從大褂口袋裏拿出一隻鋼筆遞給易思思,稱可以寫在他的褂子上。

    易思思有些消受不了,便拿出自己的手帕,在帕子上寫下了自己的電話號碼。心道,吸血鬼先生當時沒有說謊,確實是牙醫,多認識個醫生以後說不定能打折。

    “我叫艾倫,很高興認識你。”

    易思思點點頭:“我叫思思,很高興認識你。”

    “能在說一遍嗎?”

    “思思。”

    艾倫重複了好幾遍,不停地詢問易思思自己的發音是否有誤,待得到易思思鼓勵的答案時,心滿意足的離開。

    田源拔掉了一顆智齒,嘴裏嚶嚶地叫喚。回程時,仍不忘打趣易思思。

    “你居然有這等豔遇,那人是牙醫,肯定特有錢,你就從了吧。”

    易思思皺眉,答複到:“美國男人都花心得很,他能記得我估計是因為我這朵野花他當時沒采到。我才不會傻愣愣地和他約會呢,留電話也是為了以後牙疼能有醫生幫忙。”

    田源一副鄙夷的模樣:“真小人。”

    說話間,易思思便收到一條短信,恰是艾倫發來的。短信有禮有節,隻說了很高興再次遇見她,萬聖節那天晚上他玩得很開心,希望有時間能再相聚。

    易思思稍稍敷衍,迅速回複。

    易思思沒想到艾倫頗有毅力恒心,拒絕了幾次後,仍然沒有放棄。田源需要複診,易思思有些無可奈何地帶他去艾倫的診所。

    兩人再次見麵時,艾倫依然十分紳士地與她打招呼。

    不料,艾倫突然握住易思思的手腕,驚訝地說道:“你的手腕怎麽有淤青?”

    易思思抽回自己的手,有些心虛地說:“沒事。”

    “你等等,我馬上回來。”艾倫緊張兮兮地走掉,留下易思思苦笑。

    這幾天,易思思確實發覺自己手腕疼痛,終於注意到了那一團淤青。似乎每次心裏想念許向軒時,都會不由自主地彈動腕上的橡皮筋,日子久了,居然留下了痕跡。

    艾倫遞給易思思一管藥膏,讓她每天塗抹幾次。易思思感激地謝過,對艾倫的行動頗有好感,於是決定相約出去吃頓晚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