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向軒……你還笑!你居然敢笑話我……嗚嗚嗚……”

    易思思再一次砸向滿臉癡笑,呆若木雞的許向軒。這一拳終於把許向軒從幻想中拉回來,許向軒仿佛從沙漠直接掉到北極,燥熱的衝動迅速被刺骨的清醒代替,身體不由自主地一軟,順著易思思拳頭的力道向後跌去。

    許向軒站穩,花費極大的力氣掩飾著自己的失魂落魄。易思思有些哭累了,眼眶裏溢滿的瑩瑩淚水阻隔了視線,因此,沒有發現許向軒的不尋常。

    經過這場驚天地,泣鬼神的開閘放水運動,易思思終於從震驚、恐懼與極度悲傷中緩過來。易思思見許向軒癡癡地笑話自己,不由有些惱怒,突然意識到自己的孩子氣有些不合時宜,嘴一嘟,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我這樣子很好笑嗎?沒見過女生哭嗎?真蛋疼……”

    易思思嬌聲跺腳。

    許向軒這次是真被易思思給逗樂了。女人的情緒怎麽可以變化得這麽快,一會兒哭,一會兒笑。易思思撇嘴的動作和小女兒情態讓他的心砰然一動,卻萬萬不敢逾矩,隻好幹笑兩聲,臉色說不出的執拗難堪。

    不料,不遠處突然傳來黑人口音:“She is there, Bi-tch(她在那兒,臭表子)……”

    易思思與許向軒同時朝那裏望去,心中大叫不好。許向軒一把拽住易思思的手,往巷外與劫匪相反的方向狂奔。

    劫匪們見易思思身旁多了一個人影,稍有猶豫,仍舊追趕起來。

    易思思的懼意更甚,體內腎上腺素大量釋放,整個機體進入應激狀態,速度竟不比許向軒慢多少。

    許向軒雖然緊張,但依然保持了清醒,拉著易思思往芝加哥大學校園內跑。易思思對自己經過的路徑毫無意識,周圍的景致如快鏡頭般閃過,逐漸模糊不清。她的呼吸更加急促,胃部開始痙攣,疼痛無比。但見那隻大手將自己握緊,心中仿佛有依靠一般,異常安寧。

    劫匪就要追趕上來,與二人隻差三米的距離。這時,許向軒終於發現了路旁的警報器,啪的一下按響,繼續拉著易思思奔跑。

    劫匪們聽見警鈴響起,口裏咒罵幾聲,四散開去,不再追趕。

    也不知跑了多久,許向軒察覺危機解除,拖著隻剩一口氣的易思思就近閃入一個古舊的歐式老樓,樓梯狹窄,空間僅能容下兩人。易思思和許向軒並排跌坐在樓梯中央,沉重地喘著粗氣。

    易思思因驚嚇產生的冷汗和因奔跑流淌的熱汗混雜在一起,全身忽冷忽熱,難受得就好像要死去一樣。胸口依然劇烈起伏,大腦因缺氧導致眩暈,恍惚中聽到身旁的粗重的呼吸,驀地生出恍若隔世之感。

    她突然意識到一個嚴重的問題:為何許向軒會在這裏?難道是自己驚嚇過度產生了幻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