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思一蹦一跳地跑至後台,全無舞台上冷傲美豔的氣場。

    更衣卸妝後,易思思躡手躡腳地走進觀眾席,打電話給田源,詢問附近是否有座位可坐。田源答道,蔡恒看完易思思的節目便自行離去,這裏恰好有一個位置。

    剛坐穩,田源極具諷刺意味的聲音響起:“喲,我們的女漢子一秒鍾變女神啦……”

    易思思嚴肅而俏皮地說道:“朕就是這樣的漢子!”

    田源翻了個白眼,心中默念:“幻想破滅啊,女神一秒鍾變回女漢子……”

    周圍不少觀眾認出易思思,偶有幾個人打招呼,並誇獎演出精彩。易思思環視周圍的目光,很多男士仿佛躍躍欲試想跟自己打招呼,卻猶猶豫豫不敢上前。再看看盛裝打扮的女士們,不斷朝自己身上瞟,目光裏帶著些許嫉妒不甘。

    易思思心道:“這回還真是出名出大發了。可這名聲好像也不怎麽好啊!”

    田源問到:“你為啥選這首歌?太性感,太風騷了。是不是想男人了,用實際行動召喚他們啊?”

    易思思再次重砸田源腦袋,無奈地調侃:“人生苦短,必須性感;歲月如刀,就得風騷。我已經快24歲了,年輕不了幾年了,趁著還有活力,趕緊性感風騷一把。這或許是最後一次了……”

    田源揪了把易思思的臉頰,鼓勵地說道:“雖然思思‘姐’年紀老,但是寶刀不老……”

    晚會結束,忙碌的場務許向陽終於鬆了口氣,屁顛屁顛地找到許向軒,拉著他尋找易思思。

    “思思姐,我哥要跟你照相……”許向陽大喊一聲。

    忽聞身後許向陽的聲音,轉身朝二人興奮地點頭一笑。

    許向軒怒視許向陽,眼珠瞪得如銅鈴一般。

    易思思朝二人走去,感激地說道:“喜陽陽,許向軒,謝謝你們的捧場。”歪歪腦袋對許向軒說:“你怎麽也來了?我以為你不會參加這類活動的。”

    許向陽尖聲細語:“那當然,我哥這是頭一次參加文藝活動,就是為了看思思姐你啊……”

    許向軒大急,慌忙掐了一把許向陽,讓他閉嘴。

    易思思隻當許向陽開玩笑,不以為意。見許向軒一副傲慢無禮的樣子,正眼也不瞧一下自己。自忖深悉許向軒牛B閃閃的本質,雖然稍稍有些不快,但是並沒有太責怪他。

    誰料許向軒為了撇清自己,腦子短路似的噴出一句:“誰說我來看她了?庸俗……”

    易思思瞬間垮臉,表情降至冰點。好不容易建立起對許向軒的好感霎時崩塌。不想把關係鬧得太僵,於是強忍住怒火說了句:

    “我去那邊找田源一起回家了,再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