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向軒看似專心開車,其實一直專注地聽易思思和郭美熙的對話。待聽到“算是有吧”之時,許向軒心一提,腳不受控製地踩向油門,這才反應過來,慌忙減速刹車,好在高速公路上車輛極少,有驚無險。

    幾人沒注意許向軒的異常,隻以為是雪地路打滑,囑咐一聲開車小心,繼續未完的話題。

    易思思說道:“平時如果稍稍打扮一下,走在路上就會有美國男人搭訕。一開始我特緊張,因為有些人看上去是不正經的流浪漢。後來發現美國男人的搭訕隻是善意的誇獎而已,慢慢就習慣了。”

    “倒是在食堂打工的時候,有個黑人一直纏著我。一開始我覺得一同工作,需要友善一些,所以在廚房相遇,偶爾會說幾句話。他好像以為我對他有意思,就愈發對我殷勤,直到後來,他竟然沒頭沒腦地向我求婚,真是把我嚇尿了。我隻好辭了食堂的工作,在家裏躲了好幾天。”

    郭美熙張開圓圓的小嘴,驚歎道:“思思姐,這也太牛了。你為什麽不考慮考慮?”

    許向陽也饒有興趣:“沒想到思思姐差點變成已婚人士,哈哈。”

    易思思啐了許向陽一下,笑盈盈的說:“我父母有些保守,應該不會同意我找外國男朋友。而且現在我想盡快融入心理學學術界,雖然學習半年了,可還是覺得自己是門外漢。所以沒有心情考慮戀愛結婚的事。”

    許向軒這才明白,難怪上個月一直不見易思思在食堂打工。聽到她說不會找外國男友,心中竊喜,待聽到她無心考慮戀愛結婚,心中又是一陣失落。

    許向軒一口氣開了四個多小時高速,疲憊非常。車行至內布拉斯加州與科羅拉多州交界,繞道進入加油站休息處,給車灌滿油。四人就近在麥當勞簡單吃了一頓午餐。

    許向軒摘下墨鏡,許向陽見他眼睛紅腫,大大的黑眼圈掛在略顯蒼白的臉上,有些心疼地說道:“哥,剛才讓你和我換著開,你就是不肯。一會兒進了科羅拉多,我開,你必須去休息了。”

    易思思見許向軒麵色不佳,慚愧於自己不會開車,無法幫忙。對許向軒的不滿的情緒頓時拋到九霄雲外,看向許向軒的目光多了一絲關切。

    郭美熙也表示支持:“一會兒我坐副駕駛,向軒哥哥坐後麵吧。前排視野好,我想看看科羅拉多的景色。”

    許向軒心下狂喜,麵上不敢表現出來,隻沉靜高傲的回了句:“好……”

    用完午餐,四人伸展筋骨,坐回車中。易思思坐回了原來的位置,許向軒坐在了身旁。

    易思思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嗜睡神人,不一會兒就進入了夢鄉。

    誰知,剛進入夢鄉,易思思就感到自己的大腿被重擊了一下。猛地驚醒,迅速低頭,見許向軒的腦袋不偏不倚枕在了自己的大腿上。

    易思思雙眉內側糾纏在一起,怎一個愁字了得。

    想將他拍醒,易思思聽著許向軒平緩沉著的呼吸聲,看著他略顯蒼白的薄唇,心中竟生出些許不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