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思獨自一人在醫院花園裏無魂似地遊蕩,她不知道自己接下來該如何麵對薛浩然。踱來踱去,終於鼓起勇氣給武興打了個電話。

    “武興學長……”易思思小聲呼叫。

    “咋了,騷騷,老薛那兒有什麽問題嗎?”

    “不是…不是…那個,是…是…”易思思支支吾吾。

    “到底咋了?是還是不是?”武興怒吼吼。

    “是這樣的我剛才和老薛表白了老薛好像答應我了怎麽辦啊武興學長我怎麽會這樣啊!”易思思不喘氣的說完了這段話。

    電話那頭良久無聲。

    “騷騷!你說啥!你要和老薛談戀愛!!!”如飛機起飛般高分貝的聲音突然穿透電話聽筒。

    “你小聲點,他們都在不在?別讓他們聽到了。我還不知道剛才發生的事情是不是真的,像做夢一樣。”易思思語氣裏帶著興奮的顫抖。

    “好你個騷騷,做趟義工居然拐個男朋友回來。老薛這人,以前我接觸過幾次,你自己也看得出來,人品沒得說……你喜歡他我早猜出來了。隻要他在,你那眼神就沒離開過人家。命都不要跑去給人家獻血,看來你是來真的了。不過……他是拉二胡搞藝術的,周圍美女可多著呢,怎麽會對你這種清湯掛麵感興趣,難道真是救命之恩以身相許?哈哈……說不定他是逗你玩的。”

    “不會的,就憑他步行十裏為我們買礦泉水喝,自己卻滴水不沾,就憑他深夜竭盡全力把我黑暗裏找回來,就憑他為項目嘔心瀝血到住院,這樣一個有責任感的男人,他絕對不會逗我的!”易思思打斷武興的惡意揣測。

    “真是女生外向,有了對象就忘了學長。我勸你還是去確認一下自己有沒有做白日夢吧。”

    武興突然降低音量,小心翼翼地說:“我在村委會院子裏,剛剛和油頭村長交涉失敗,我若再搞不定,項目還得延期。不跟你聊了。拜拜了,發春的小騷騷!”

    嘟…嘟…嘟…

    易思思無力的放下手機,塞進口袋。去洗手間洗了把臉,將丸子發髻拆開,披散一頭秀發。從包裏拿出桃木梳子,梳理柔順的青絲。仍覺不滿,重新紮起了丸子發髻。整了整衣領,回到病房。

    易思思覺得薛浩然的目光裏帶有幾分寵溺,於是鼓起勇氣問道,

    “唉,老薛,剛才你是不是用手語說了‘我也是’啊?”

    薛浩然換做一副欠揍的表情:“是啊,你說你喜歡我,我說‘我也是’,因為我也喜歡我自己啊!”

    “你……你……”易思思幾乎想指著鼻子罵人。一顆心像坐過山車一樣墜入穀底。眼神中掩不住的失落印在薛浩然的眸子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