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無聊賴的假期,我正在思考要怎麽度過。把家裏走了個遍,還計劃不出假期方案的時候,突然電腦上彈出了一個對話框。這簡直就是救我於水深火熱之中啊,在無聊得快要假裝死去的時候,它就給我添了點樂子。還真是高興的事,我看完後直接就蹦起來樂嗬嗬的給林鈺傳去我的喜訊,誰料那家夥聽了沒多大的起伏,一句“我正陪女朋友呢”把我的火給澆滅了。

    我撇撇嘴:“你又不是不知道,這是姑奶奶第一次被告白好嗎?這事難道不比你陪女朋友更重要?你還是不是我閨蜜啊!”

    林鈺在電話那段假笑幾聲,我聽著那笑聲就想摔了電話過去掐他,有誰笑得跟哭喪似的,我又沒死。

    “我真替你高興,你行行好,先去跟別人分享行嗎?我這正跟我女朋友講題呢。掛了。”

    我捏著電話憋一肚子的火沒處發,重色輕友的家夥。對話框可能是見我沒有回複,又跳了出來,姑奶奶正愁沒地方發火,你到好送上門來了。

    我一想起林鈺不知道在哪一個地方正在給他的女朋友笑嘻嘻地講題目我的胸口就好像悶悶的被一口氣堵著,奶奶的以前幫我補課的時候也沒見你這麽上心。於是,我就衝著那對話框裏的陌生人一通罵。

    “你誰啊你,神經病啊,我認識你嗎你就向我告白了?你長得有一班的林鈺帥嗎?成績有人家的好嗎?告訴你,本小姐眼光高得很,排隊等姑奶奶欽點的人多了去了,沒什麽資本別來煩我。”

    結果我說了這麽多,人家的自我介紹就把我給噎住了。

    “我是唐華。”

    我眼珠子差點沒掉下來,我把對話框拉來拉去,關閉點開,那四個字依然出現在對話框裏。

    我咽了咽口水,因為手抖得厲害一串字打了老半天。

    “唐華?就是那個跳高永遠在創記錄的唐華?”我本來想說塊頭男的,但是我怕會被他滅屍。在我心裏,體育生總是和黑社會掛上等號的。

    我趕緊發短信給林鈺說我惹事了,沒想到他半天沒回我,可對話框還在繼續跳出來。這次唐華發來的信息直接讓我把口水噴在了鍵盤上。他說:“四季,你對我的印象怎麽樣?”

    我都沒問你老有沒有被我剛剛的話惹到想揍我呢。你倒好,反過來問我。我大腦迅速運轉,要怎麽回答才能馬屁拍到又不失體麵的跳過這個話題呢?

    林鈺還是沒有回我信息,我心裏默念一句“林鈺你要記得給我收屍啊”,就顫抖著拍馬屁去了。

    “這個,你在賽場上的英姿颯爽,光芒萬丈,我被你的光芒刺得眼睛都睜不開了……”誰知道你長啥樣?

    “我是問你我人怎麽樣?好不好?我覺得我挺好的。”夠自戀啊,不過我跟你不熟,你自戀跟我沒關係。

    “對對對。你人啊,超好的,那個啥,對人也好,對父母兄弟也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