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顧瑜琛的種子,就放你父親回去!”

    電話裏傳來低沉的威脅聲讓夜雪心尖尖都跟著顫抖,這已經是第三個威脅電話了!

    父親被人挾持,威脅電話打來,讓她去偷帝國第一鑽石總裁顧瑜琛的種子,從男人的身體裏用針管抽出來,這需要技術含量,她是試管嬰兒科的護士,卻從來沒有給男人抽過,如何去實施?再說顧瑜琛是她一個小護士能惹得起的人嗎?

    “你們想要顧瑜琛的種子有無數的手段,為什麽非要找我去偷?!”

    “一周以內,拿不到顧瑜琛的種子,你就等著給夜炳言收屍吧!”

    電話掛斷,夜雪再打過去,那邊傳來提示音:您所撥打的電話已失效!

    夜雪一想到父親在不知名的人手裏,就坐臥不安。這件事,報警不行,他們說了報警會撕票,她從小跟父親一起長大,沒有母親,讓她格外珍惜父親,她無法冒險報警。

    去找伍思明吧,商量一下,現在她能商量的人隻有伍思明了!

    夜雪請了假,離開醫院。

    半個小時後,夜雪到了伍思明的住處!

    還沒有敲門就看到鑰匙還在門鎖上,伍思明做什麽這麽著急居然忘記拔鑰匙了!

    夜雪拔下來鑰匙打開門,還沒有往裏麵走,映入眼簾的是一地的淩亂,男人的衣服,女人的絲襪,短裙,散落在一起。

    夜雪的心陡然一涼——

    “恩—啊!”一種奇怪的聲音從半敞著的臥室裏傳來,夜雪更加震驚,一顆心涼到了穀底。

    她的心裏有了非常不妙的預感,臥室裏繼續傳來的聲音徹底打碎了夜雪最後的一點幻想。

    那是閨蜜林青雨和男朋友伍思明的聲音……

    夜雪整個人身子一晃,眼前一黑,臥室裏傳來的聲音猶如匕首利刃一般紮進了她的心頭,瞬間窒息。

    直到此刻,夜雪才發現,自己被愛情和友情背叛了!

    男朋友跟閨蜜上演了雙人舞,她成了愚蠢至極的笑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