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內,一位醫生,一位孕婦,門外,白色的牆壁染上了鮮豔的紅色,刀尖上,沾染著滴淌的血液,守在門外的人寥寥無幾,伴隨一陣嬰兒的哭聲,如死亡的警聲,斬盡生命。

剛生產完的婦女,臉上毫無血色,卻依然影響不了她的絕色,躺在床上的女嬰,不停地哭泣,瞥了一眼醫生,毫不猶豫刺了下去,哭聲停止,時間仿佛在這一刻停止。

“不————”婦女呼喊著,卻依然阻止不了死亡,刀起刀落,生命的終結。

醫院外,那名護士帶著一名熟睡的嬰兒,奔跑在大街上,後麵是緊追不舍的黑衣男子,一輛黑色的轎車駛過,護士拚命追趕,匆忙將孩子交與車中的年輕男子,交代了幾句,然後拿起手中的手術刀,自殺了。

六年後,一名黑衣女孩,走上樓梯,黑色的麵紗遮住了她的臉,卻遮不住她的氣質,一種傲視天下的王者之氣,推開大門,

“父親,你交代我的任務已經完成。”

“很好,你已經懂事了,你要知道自己的使命,這一次,休息一個星期,準備去地獄島磨練,不畢業,就別回來見我,知道了嗎?”

“是,父親。”轉身下了樓,走向天台。

房間內,走出一位女子“這一次,還不知道要去多久,這孩子,承受了太多。”

“這就是她的命運,放心,她是同齡人中的佼佼者,這次回來以後,我打算把暗夜幫交個她,她也足夠去帶領暗夜幫發展。”

“也是,這些年,也多虧了她。”

明月懸掛在天上,微風吹起她的麵紗,精致的聯想瓷娃娃般,卻又有了一份不屬於她的的堅毅與冷漠。

望著天上的明月:‘這個孩子是混血兒,這是他的母親留給她的項鏈,等她長大了,記得告訴她,她的母親叫上官瑩,叫她去找她的父親慕容峰,等她有足夠的能力時告訴她,要替她的母親報仇。’這是父親在她三歲時告訴她的,

上官家族,美國皇室的直係血統,慕容家族,世界八大家族之一,靠她的身份,本應在溫室裏長大,但現在,母親與姐姐為了讓自己逃出去,被殺死,凶手至今為止還不知在何處,

這些年來,她一直在尋找,卻找不到蛛絲馬跡,當年的黑衣人背後的幕後主使,她一直不知————

這個女孩,就是當年的嬰兒,那位男子,是當年車中的托付人,一名黑幫老大,因為自己當年的處境,收養了自己,以後再也沒要孩子,這些年對自己很好,

而她,因為她收養了自己,從了他的姓,冷夜星,這個黑幫,是他被趕出冷家後建立的,自己在三歲時得知自己的身世,年僅六歲,

近兩年來,為暗夜幫鏟除了十幾個有威脅的幫派,自己借助暗夜幫,建立了幫派“帝夜”,勢力集中在了酒吧,餐館,甜品店,娛樂廳等職業上,在黑道上有一定的威望,這件事她打算以後再告訴父親。

我會找出一切真相————————————————by冷夜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