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竟然真的是人參!你……你剛才沒有騙我?”

    仔細看了好一會之後,這劉美人呆呆的抬起頭,此時的她依舊是一臉的震撼……

    “是呀!我不是說了嘛!我是來挖人參的!好了,事情結束了,我們現在走吧!”

    很滿意劉美人的震撼,陳二狗嘿嘿一笑,脫下自己的外套,將那完好無損的人參很小心的包起來。

    回到村裏,和劉美人分開之後,陳二狗就準備趕緊回家,畢竟他知道懷裏的人參價值連城,被別人看到會引起麻煩!

    剛剛朝前走了兩步,陳二狗忽然聽到一陣歡喜的喊聲!

    “二狗哥!”

    快速扭頭,陳二狗看到一個青春洋溢的女孩子正蹦跳著朝自己這邊跑來!

    林巧巧!

    看到她的瞬間,陳二狗就認出了她……

    這同時,陳二狗不由自主的看向她那對隨著跑動而輕輕顫著的美,胸!

    不得不說,它們比上一次自己見她的時候又大了不少……

    “一隻手估計都握不過來了啊!”

    如此嘀咕著,默默吞咽了一口吐沫的陳二狗笑了笑,道:“巧巧!”

    “二狗哥,我看到你剛才偷偷摸摸的,是不是得到了什麽寶貝呀!”

    說話間,露出了兩個可愛的小虎牙的她很自然的抱住了陳二狗的胳膊!

    好軟!

    在她主動湊過來,抱住了自己胳膊的瞬間,陳二狗就感受到了那種曼妙的觸感……

    暗暗讚歎著,陳二狗解釋道:“是啊!”

    這樣解釋著的時候,陳二狗忍不住下意識的偷瞄了它們幾眼。

    “哎呀,二狗哥,你個大色狼,偷看我!”

    察覺到了陳二狗那隱晦的目光,林巧巧撇了撇嘴,不過卻絲毫沒有鬆開陳二狗的意思!

    “你忘了嗎?咱們有過約定的,你長大了要嫁給我!我現在看看,有什麽關係!”

    小的時候,陳二狗和她玩過家家,這林巧巧不止一次的說過要嫁給他!

    烏溜溜的大眼睛眨了眨之後,林巧巧笑著道:“我是說長大了嫁給你,現在我又沒有長大!好了,我現在回家吃飯了!”

    如此說完,林巧巧蹦跳著跑向遠方!

    “沒長大?我怎麽感覺不小了啊!”

    看著林巧巧走遠,陳二狗想到剛才接觸的時候,那種曼妙的觸感,自語了一句!

    很快,回過神的陳二狗偷瞄了四周一眼,快速朝家的方向走去。

    回到家,簡單的和媽媽李翠花打了招呼之後,陳二狗就鑽到了自己的房間裏。

    反鎖房門之後,陳二狗很小心的將之前包好的人參拿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