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裏,手術室門外,麻醉師和主治醫生來回了幾趟:“他的右手必須做手術,左手隻是輕微的骨折可以自行愈合,但是右手關節的骨頭碎了好幾個,現在馬上不做手術的話會更加惡化。”

    “做手術就能完全好了吧?他過幾天有個鋼琴大賽。”麻見問道。

    “這可難說,而且手術之後會不會有後遺症我也不敢保證,至於那個鋼琴大賽…還是算了吧,就你手現在這樣,做完手術後沒有個把月是不會好利索的,手指的關節和別的地方不一樣,日後也不知道會不會有後遺症,知道有比賽,你就該注意點!”主治醫師沒好氣的說道。

    “手術的事情醫院這邊我已經安排好了,其他的就等病人家屬簽字就可以進行了,你們盡快通知一下家屬,以免耽誤治療時間。”主治醫師說完就先離開了。

    “……”慕華蓮情緒低落,沉默不語。

    “阿姨伯父都出國了,這事情我必須得告訴你姐,手術這麽大的事情必須得有人知情。”麻見說著就掏出手機準備打電話給慕華堇。

    “小麻,不要告訴我姐我受傷的原因,不,是不要告訴任何人這件事情,你就告訴我姐是我不小心摔倒了,行嗎?”慕華蓮緊張的開口。

    “摔倒能摔成這樣嘛?”麻見有些氣惱,什麽時候了,他還要偏袒那個醜女,若不是因為她,蓮也不會受這麽嚴重的傷!

    “那就說不小心被車撞了,什麽都好!總之不要告訴他們今晚發生的事情就行,拜托你了!”慕華蓮語氣充滿著請求。

    “你別告訴我你喜歡上了那醜女!”麻見有些許的氣憤,早之前他就有這種感覺了,隻是覺得自己的想法有點異想天開,也有點好笑。

    慕華蓮呆呆的坐在手術室門口的長椅上,不說是,也不說不是。

    “你真是無可救藥了!”麻見大聲罵著他,希望能把他罵清醒。

    “你是不要命了嗎!還是你不準備要手了!那個醜女人有什麽好,你才跟人家認識多久就值得你這樣護著她!都拜她所賜,你才會進醫院要做手術這麽嚴重,她呢!連跟過來看看的心都沒有,你到底在想什麽!你不知道你過幾天有個鋼琴大賽嗎?為了這一天你準備了多久,費了多少心力,你難道就不清楚嗎,啊?!”麻見生氣的吼道,一拳砸在白花花的牆壁上。

    慕華蓮心一陣揪緊,他說的每一句話都像刀子一樣銳利的割著他的心。

    “和她沒關係,是我正好練琴出來,看到她獨自一人往彩虹天堂走去,便好奇的跟著她,沒想到到跟前正好看到她被人攻擊的一幕,你說我能不上前幫忙嗎?說到底,這是我自己的錯。”慕華蓮低聲吐出一句。

    “幫忙?那些人個個可都是職業殺手,人家就差使槍了!蓮,不是我看不起你,手無縛雞之力的你能幫上什麽忙?你看看我,繞是打架這麽厲害的我也隻是能虛張聲勢一下而已,若不是怕鬧大,你覺得那些人會就此罷休嗎!”麻見撩起雙手的袖子,掀開上衣他渾身上下也是青一片紫一片,瘀血特別顯目。

    慕華蓮不知道該在說些什麽,反正,他不能把今晚的事情說出去,這樣,對簡單來說肯定不是一件好事,既然不是好事,他就更加不能去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