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可不是什麽好事啊。”北神雷霆盯著資料上姬八塵三個字看了很久很久,那雙眸子微斂著,讓人看不清他的情緒,不過他的手指下意識的敲擊著桌麵,一下一下的,很有節奏感,頓時讓整個屋子的氣憤有些凝滯。

    “父親,這人有什麽不對嗎?”花夙上前,很少看到父親這樣嚴肅的一麵啊,是否那人有不對勁的地方?

    他的表情也隨之一緊。

    “不…沒什麽問題,我是指小海的身份,都能被人撞見…那麽有一天被人識破也是有可能的事啊,不行,我得先防患於未然,那個膠囊我還得再改進一下!”

    “……”花夙一臉黑線。

    “父親,我想應該不是膠囊的問題…”看著無比認真嚴肅的父親,花夙臉色更是一陣發白。

    “嗯?你這是在質疑我?”北神雷霆犀利的眼神直直望向花夙。

    “不…花夙不敢!”花夙微低著頭,算了,父親的思維他也老跟不上。

    誰讓父親除了是個高高在上的親王之外還是個超級科學怪人呢!也不知當初爺爺是怎麽想不開把他從慈雲山送到王宮來的,還把他交給了這個人,倒好,他平白無故多了個父親。

    “對了,父親,檀家怎麽處置?”花夙當然把事情的前因後果都告訴了北神雷霆。

    “小海怎麽說?”

    “她倒沒說什麽,應該是對這事沒什麽興趣,剛進王宮大門就回海神殿去了。”

    “興趣嘛…倒像她的作風,她呀就是嫌麻煩。你話既然說出去了,就那樣去做就行,去告訴她們,北神一族就是可以隻手遮天!”北神雷霆的臉微微暗了暗。

    當然,除了那不安分的北神一族分家之外。

    “是,父親!”花夙點點頭。

    還好這事他隻告訴了父親,並未讓國王知道,否則這事以國王對北神未海的重視更是沒有那麽簡單可以解決,北神未海生性冷淡,若不是偽裝成了簡單,想在她臉上找尋一絲喜怒哀樂的深情那可真是比登天還難,變成了簡單倒是喜怒哀樂樣樣生動細致,活生生的一人分飾兩臉兩種性格,不如說她真的是厲害的很,在北神未海與簡單之間的切換簡直遊刃有餘。

    連他都十分佩服。

    這事,她明顯不想再去搭理,既然如此,就讓他來代勞。

    有些人一而再再二三的在背後搞小動作,是該長長記性了。

    “啊!我想起來了,應該是那個藥裏的成分,如若裏麵含有酒精成分那就證明我的分解沒有錯,若是沒有酒精成分,那就還有其他的物質還能影響這膠囊,我去做一下實驗。”北神雷霆沉默一下猛然驚醒。

    說完他扔下花夙風風火火的走出了書房,留下一臉懵的花夙,對著空空如也的書房。

    “哎。”花夙搖搖頭,也無奈的走出了書房,他還是先回學校吧,北神未海這一時半會估計也回不去學校了,他還得幫她事先請假,免得又被一些無心之人拿來做文章,引起一些不必要的猜疑。

    對,還有那個女人…檀家,是該解決這事的時候了。

    海神殿。

    “殿下,您回來了?”北神未海一踏入海神殿春風夏雨就迎了上來。

    “嗯,給我準備點吃的,我去洗個澡。”北神未海有點疲憊的應道。

    “殿下,怎麽您這次回來就提前去了偽裝了?”春風看著北神未海那絕美的容顏有點疑惑,以往殿下回來,哪次不是她準備去妝容的工作,怎麽這次回來…難道?!

    這麽想著,春風忽然變了臉色。

    夏雨這也才後知後覺的想起來,表情帶著一股懊惱:“瞧我,都沒注意!殿下,難道出了什麽事了?不然怎麽會這時候忽然回王宮,如若夏雨記得不錯,現在該是離放學也才沒多久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