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國的公主為何會出現在在這種學園裏,還易容了,應該是易容吧?易容嗎?真的會有這玩意?

    兩張不一樣的臉,前者相貌平平可以說是連一般都算不上,後者卻驚為天人。

    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姬八塵實在是不知道要用什麽表情來表達自己的驚訝!

    “照鏡子?為什麽我要照鏡子?”這時候的簡單還沒發現自己的真麵目已經被發現了,還裝的一股無辜樣。

    她的麵貌,再加上這樣一副無辜的表情,在姬八塵的眼裏顯得異常的可愛,這個模樣的北神未海,也許…說不定隻有他才有見過而已。

    這樣想著,他竟覺得心底無比的歡快,不知不覺的嘴角的微笑不斷的加深。

    看來,他真的是找到了一個非常不得了的寶貝啊。

    “鏡子就在你身後,要不要先看看再說。”姬八塵比了比簡單身後。

    因為好奇,也實在是姬八塵的表情太過奇異,簡單轉過身,看向身後的鏡子。

    不看還好,一看她的臉瞬間蒼白,腦袋也一瞬間空白。

    怎麽會…

    不可能!不可能!

    怎麽可能?!

    她的臉竟然恢複了!!她也沒有碰任何有酒精的東西啊…難道是因為檀雅給她注射的那種藥的緣故,裏麵難道有酒精的成分?

    不不,現在不是關注這個的時候,重點是麵前的這個人,知道了她真實的身份,見到了她的真麵貌!!

    還有剛才她簡直……她竟然用這張臉裝無辜,簡直是丟臉死了!

    “我…這……”北神未海一時反應不過來,言語間有點語無倫次。

    “最該吃驚的可是我啊。”姬八塵看著她那滑稽的模樣,有點好笑。

    稍過一會,北神未海緩了緩,冷靜下來,她的眉頭微微皺起,就連表情也恢複以往,腳步下意識的後退了一下,清冷的說:“看來我也沒什麽理由可以編的了。”

    “挺厲害的。”

    “什麽挺厲害?”

    “當然是你,變臉的速度。比起你掩蓋的真麵目更讓我驚訝,一個人得多厲害,才能做到如此收放自如啊。”姬八塵讚歎,他確實自歎不如。

    “原本就是我的真實麵貌,性格自然也是如此,談不上變臉。”北神未海看向姬八塵,淡茶色的眼眸滿是疏離。

    既然真麵目都被看到了也沒辦法,意料之外。

    “你打算就這麽站著?你往前走,左手邊的客廳等著,我給你拿幹毛巾。”姬八塵不羈的笑起來。

    “……”。北神未海不動聲色的繼續看著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