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醜女跑那麽快幹嘛?”白石一邊收拾書包還不忘好奇的看著教室門口。

    “跑那麽快,當然是有急事了。”白哉笑著撫了撫太陽穴。

    “我覺得他肯定是找八塵學長去了,按他的性格來說肯定不會吃虧的。”慕華蓮站起身手裏握著水杯,英俊的不像樣子。

    “吃虧是不會吃虧,就是也得不到什麽好便宜的,了別忘了之前和千秋鬧翻那會。”麻見意有所指的看向千秋,千秋則一臉懵逼的看著他。

    關他什麽事?倒是檀雅,上一節課就沒上這會都放學了怎麽還不見人,跑哪兒去了。

    “應該沒什麽事吧。”華園光有點擔憂,她現在和簡單處得還算挺好的,也很合得來,雖然早知道了什麽情況,但今天看到這個新聞後難免還是替簡單捏了一把冷汗。

    “……這麽醜,還真有人會和她傳緋聞。”千秋低頭按著手機。

    這明顯就是別人故意放出的消息,因為這個簡單就不可能會做這種事,也真難為她了,一天天的都沒有個安分日子過。

    另一邊簡單找遍了整個高等部也不見姬八塵,這個人平時就不上課的嗎?她都不知道上哪才能找著他了,這幾天也沒有一號基地的演出……

    簡單盲目地走著,一路上自然也受了不少奚落,找不著的話這個事自然也沒完,姬八塵是太有名氣了,學院裏追隨崇拜他的人沒有一半也有大半,這下,她便自然成為了他們的公敵了。

    她也不想啊……哎!

    簡單唉聲歎氣的走著,不經意途徑圖書館旁的一處小噴泉,透過水簾她隱約看到有兩個人在拉扯。

    等她走近一看,那不是千秋的姐姐,叫什麽來著……對了,是千橘,另外那個不就是她的同班同學兼千秋的女朋友檀雅嘛!

    這個又是什麽組合?

    她悄悄的挪了個方便一點的角度蹲著。

    總聽人牆角不好吧?為啥她總是能遇上這種事呢。

    “你可別說你忘了!如果當初不是你我不會落得這般田地,不至於現在連千秋也不待見我!”隻見千橘一聲高喊。

    “你這種水性楊花的女人我弟弟為何要待見你?難道你和玖藍那小子搞曖昧是我誤會你了?”千橘睨了她一眼,皮笑肉不笑。

    “這……”

    “你怎麽說?”千橘接著詭異一笑。

    “那你憑什麽對我做那種事!”

    “哦,我對你做了什麽事?”千橘嘴角微微上翹。

    “你明知故問!”

    “我和千秋是相愛的,你再怎麽看不過我你也沒必要找人**我,要是千秋知道了,我相信他也絕對不會原諒你!”檀雅氣憤的指責她。

    **??簡單大吃一驚!這個千橘果真是什麽事情也幹得出來啊!確實,她真的領教過了,就在她剛轉學來這裏不久的時候,當時,可是折騰了她好一陣子。

    “他不會知道的。況且,那些人不是沒對你怎樣嘛?嚇唬嚇唬你而已,卻沒想到你真的害怕的丟下千秋逃離這裏去到了國外,真是諷刺啊,嗬嗬。”

    “你!這件事我一定會告訴千秋的!”

    “說吧,如果你不怕丟臉的話…你想怎麽樣都可以。”

    “你……”檀雅氣急,她知道在千橘這裏她得不到什麽便宜,反正今天她也不是要來占她便宜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