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在街上一家水果店裏挑了一個水果籃,剛走過拐角遠遠的就看到十字路口對麵斑馬線上那個熟悉的身影,有的人就是天生長得優越,即使是在人群中,一眼你也能認出來。

    姬八塵和四之宮真尋天生就是這種優越的人。

    哦,差點忘了,花夙勉強也能算一個。

    突然對麵馬路發生的一幕令她不悅的斂起了雙眸。

    “哇哇哇……”馬路邊一個小女孩放聲的肆意大哭著。

    姬八塵試圖走近她,誰知一個打扮時髦的女人一把推開他,並對他大吼:“你幹什麽?你要對我女兒做什麽?說啊,為什麽我女兒會哭成這樣?!”

    她的大喊大叫引來了更多路人的圍觀。

    小女孩大概是看到了自己媽媽也哭得更加凶了。

    姬八塵沉默不語。

    “說啊,別以為你長得帥我就不敢對你怎麽樣,告訴你,敢欺負我女兒,你倒是不說話了?裝酷啊?”

    “……”姬八塵。

    “說話啊,不說可別怪我,敢欺負我女兒!”話落,那女人便舉起手就要給姬八塵一巴掌。

    “你,你做什麽?什麽人啊你!”那女人扭著手腕,看著一手抓住她左手的人。

    “放開我啊,痛死了!”看著那女人高聲尖叫著,圍觀的人更多了。

    “什麽情況啊,這是?”

    “不知道啊,吵架了吧。”

    “聽說好像是個學生欺負孩子了,把人家孩子弄哭了。”

    “別瞎說,剛才好像是……”一旁看戲的人仍舊議論紛紛。

    “為什麽打人?”簡單放開手,眼睛直直的看向那個女人。

    “為什麽打人?你問問他,為什麽欺負我女兒,都多大的人了,還欺負小孩,怎麽那麽不害臊!”那女人拉緊她女兒冷哼一聲,小女孩不知所以,仍然隻顧著哭。

    “為何你會認為是他在欺負你女兒?”

    “看我女兒哭成這樣,有眼睛的人都知道是他欺負我女兒啦!”那女人舉手比向姬八塵。

    “你看到了?”

    “什麽?”

    “我是問你看到了嗎?你親眼看到他欺負你女兒了?”

    “那…那當然啦!我女兒都哭成這樣了!而他剛才又想靠近我女兒!”那女人支支吾吾道。

    “你撒謊。”簡單冷冷的吐出三個字。

    姬八塵不動聲色的側眼看著說話擲地有聲的簡單,她的表情,她的神態,她的不滿,刻進了他的眼底,她這是在幫他?替他不平?

    “我說你到底是誰啊?怎麽問題那麽多!”那女人明顯不耐煩了。

    “作為一個孩子的母親,過馬路這種事,你竟然可以光顧著玩手機,孩子自己走出了馬路你也沒有及時發現,差點讓孩子被車撞到,若不是他即使把他抱了回來,說句難聽一點的。恐怕你現在就要在醫院甚至是停屍間見到你女兒了,要我說,這完全就是你的錯,而你還能厚臉皮的在這裏不分青紅皂白的責怪別人,你這樣的人,長這麽大,我第一次見。”簡單非常露骨的闡述著,像在念一段對白,卻字字珠璣。

    她的話,讓那個女人臉色瞬間驟變。

    “胡說!”女人朝簡單吼了一句。

    “媽咪,姐姐沒有胡說,剛才有個車車,是哥哥把童童抱起來了,不然車車就撞到童童了,媽咪你別打哥哥,童童再也不亂跑了!”一直躲在那女兒身後的小女孩倒是不哭了,她緊緊拉著女人的裙角微微抽泣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