淩晨6點鍾,雨已經完全停歇,林中鳥兒已鳴叫,地上滿是泥濘,散發著一種腐朽的氣息。

    營地這邊。

    四之宮他們三個剛踏出帳篷慕華蓮和千秋便迎麵走了過來,兩人的表情都很凝重。四之宮真尋突然有了種不好的預感,還沒等他們開口,他便問道:“麻見人呢?”他看向他們倆身後的華園光,以他所知,這幾人平常就跟連體嬰一樣,沒理由會少了一人,尤其是那個以暴躁出名的麻見,更不可能會無緣無故沒見。

    “他不見了!”慕華蓮急切道。

    “又失蹤一個?怎麽回事!”姬八塵走上前來詢問道。

    “昨晚麻見去方便後就再回來了,後來下起了暴雨我們沒辦法出去找,這不雨剛停才來找你們商量看看,也不知道他是不是下雨在哪兒避雨呢。”慕華蓮神色擔憂的說道。

    “什麽意思又失蹤一個?”千秋倒是捕捉到了他的原話了。

    “簡單也不見了。“四之宮真尋真是一刻也不想再說到這個名字了,頭疼!

    “他們不會出事了吧?”慕華蓮心一驚,那震撼不亞於麻見整晚沒回來的擔心。

    “你們在原地待命整合,我和花夙,八塵去找他們,等下原地集合。”

    “我們也去吧?多人比較好找一點。”慕華蓮脫口而出。

    “不行,你得呆在這裏看著其他人,這地形複雜,我不允許其他人再到處亂走出事影響我們之後的行程。”四之宮真尋冷冷的拒絕道,然後直接和他擦身而過。

    慕華蓮側過身看著從身旁離去的三人,心裏滿滿都是對突然失蹤的倆人滿滿的擔憂。

    華園光幾步上前和慕華蓮並肩站著:“希望他們都平安無事才好。”

    就在她這句話落下,前麵三個人突然停下了腳步。

    一個身影從灌木叢中狼狽地竄了出來,並低聲咒罵了一番,全然沒有感覺前麵站著的那些人,他拉下帽簷甩了甩頭,那樣子跟個淋了雨的小貓咪沒兩樣。

    “麻見!”華園光驚喜的跑上前拉著他,他平安無事,真是太好了!

    “小…小光?你們怎麽都在這?”麻見聽到聲音才發現麵前站著的一幹人等。

    “你沒事真是太好了,還以為你失蹤了學長他們正要去找你呢。”見到麻見沒事慕華蓮一顆心終於落了地。

    “你跑哪去了?昨晚雨下那麽大我們擔心了一整晚。”很難得的千秋在後邊抱怨了一句。

    “我去找簡單。”花夙突然說了一句便繼續朝前走去,他是沒事了可是公主還是杳無音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