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走沒多久大家就又恢複到了之前熱鬧哄哄的場麵了。

    簡單沉默的獨自在一旁走著突然感覺有人拉了她一下。

    “你沒事吧沒有哪裏受傷吧。”華園光的語氣裏充滿了愧疚。

    “沒事,我很好。”

    “你的手都處理好了吧,有上藥嗎。”簡單往後看了她一下。

    “嗯都消毒過了,這次多虧了你不然我肯定死定了。”華園光膽戰心驚地說著,即使是這樣的小傷回去估計也會被念個半死吧,說不定還會牽扯到蓮他們。

    “換作別人也會出手相救的所以不用太感謝我嘿嘿。”簡單會心一笑。

    ……猛然感覺有道視線正在窺探著自己尋著視線看過去…奇怪,那個人好像真的挺眼熟的。

    簡單這麽一看過去那人立馬避開了她的眼神,那麽有敵意的眼睛,難道她有得罪過他?還有那個檀雅,剛才到現在看自己的眼神就跟見到仇人一樣恨不得把自己給吃了,這都什麽人啊!

    哎!她無奈的搖了搖頭慢慢降慢了腳步。

    “喂,問你個事。”偷偷的走到白石身邊並肩走著。

    “奇跡啊,也有你不知道的事?不會是要問我有沒有女朋友吧,天啊!你該不會是愛上我了吧…”白石故作一副恐慌的樣子。

    ……

    好想拿塊布把他嘴巴塞上!!

    “什麽事那麽困擾?”開口的是走在自己後麵的白哉,看來她聽到了,隻見他一臉的笑意。

    “就是最旁邊那個男生是我們班的嗎?怎麽都沒見過,你也知道我剛轉來不久就認識你們幾個。”簡單不顧還在那邊說得天花亂墜的白石壓低了聲音。

    “怎麽,你對他有興趣?”白哉一句反問還想轉過身去看。

    簡單一把拉住他,這白癡!轉過去不就被人家發現他們在研究他了!

    “怎麽可能,我就是問問嗬嗬。”她尷尬的笑了笑,這人看著瘦瘦的能通過這次篩選也是挺厲害的了。

    “是嗎?不過我也不認識他,惡作劇過的人太多了…”白哉淺笑了起來。

    ……

    這兩個白癡!!!還覺得他們活潑!還以為他們會知道才問他們的,看來還是沒探聽到什麽。

    “你忘了,那個不就是那天你去找白哉他們的時候,有個人說了你被你領子連人提了起來,我記得好像叫風植…是個特別自負的人呢。”之後還以為她會對簡單做點什麽結果也沒有。慕華蓮不知道什麽時候也靠了過來在一旁笑眯眯的說著。

    “不會吧,還有這事?你這暴力狂!”白石一臉嫌棄的看向簡單。

    “啊?我怎麽沒印象!”她在腦海裏不斷的搜索著當時的場景。

    “你慢慢想吧,我們先走一步了。”白哉拉過白石走了上去。

    “後麵的人走快點。”某人冰冷的聲音立馬響了起來。

    “有人過來了!”簡單停下了腳步轉過身看著剛才走過來的方向。

    所有人都被困為她這句話莫名其妙的停了下來。

    “什麽有人,大白天的別嚇唬人了。”檀雅不悅的皺起眉。

    “就是,哪有人趕緊繼續走吧。”白石很意外的竟然第一次沒有反駁檀雅的話。

    “她說的是真的,而且不是一兩個人,起碼八九個。”花夙並沒有動隻是說出的話讓大家更覺得不安,一個這麽說可能是玩笑,兩個人這麽說的話就有可能了,麻見走到了華園光前麵緊緊的把她護在了後麵,檀雅也往千秋身旁靠了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