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吧,你不是有潔癖,這魚太腥了。”白哉也蹲了下去一把拿過慕華蓮手中的魚。

    “沒事,我也想試試烤魚的味道呢。”慕華蓮輕笑兩聲,他不得不佩服她,就在她剛才說了那特別香之後他仿佛真的可以聞到這烤魚的味道了。

    “嗯,我也是。”白哉喃喃自語的看了眼手中的魚。

    再看向慕華蓮,他記得他好像有嚴重的潔癖的,怎麽……

    “哇塞,這魚超大的,哈哈哈哈。”簡單舉起了剛抓到的大肥魚,一連叉了十幾隻了,真的別說這魚挺肥。

    原本各自休息著的眾人聽著她那爽朗的笑聲都伸長頭去好奇的看著她,她正一臉得意洋洋的朝白石說著什麽。

    “喂你們大家都有口福了!看我運氣真好一連抓了十幾隻,每個人都有份啊,不過等下必須得幫忙才行哈哈。”簡單朝華園光他們那邊揮了揮手。

    真尋原本在是閉目休息的,因為昨晚太晚睡的緣故。迷迷糊糊聽到簡單的笑聲他不爽的抬起頭看了她一眼。

    這醜女為什麽總是那麽吵。

    他煩躁的換了個姿勢繼續眯起了眼睛。

    話說花夙剛撿好柴火回來就看到了這樣一幅畫麵,簡單正笑嘻嘻的拆完那把綁著木棍的匕首走到那堆魚旁邊。

    他的臉突然一陣青一陣白,想也沒想的立馬扔掉那些柴火快步朝簡單走了過去。

    他剛才是用那把刀叉魚了?現在還想用那把刀來殺那些魚?

    老天!!那可是他父親特意用上好的玄鐵打造出來的匕首,其實他更想要的是她的這把匕首…用來殺魚簡直太浪費了!

    “我來。”就在簡單把刀劃向一隻魚的刹那,一雙手突然抓緊了她的手腕。

    “怎麽了?我來就行了,殺魚我拿手。”簡單莫名其妙的抬起頭看向花夙,這家夥沒事黑著一張臉幹嘛。

    一旁的三人也傻愣的看著突然出現的花夙。

    “不是這個問題。”花夙放開手把目光落到那把匕首上。

    於是簡單了然的點了點頭,原來這人是舍不得這把刀,還以為他是要幫她殺魚。

    “原來這把刀比我重要。”簡單假裝無奈的埋怨了一句。

    “不,那也不是…還是我來吧,殺魚這種小事…而且我有別的刀。”花夙聽著她那看似委屈的話怔了下,一時不知道說什麽。

    也是,讓她一個公主在這邊殺魚似乎也不雅觀,不過她剛才不是也自己去叉魚了…而且看起來很熟練的樣子,對殺魚各種都很拿手…原來爺爺說的都是真的。

    他還以為爺爺在逗他玩,真想知道她小時候是不是也是那樣一張冷漠的臉孔。

    “我的柴火呢?”簡單看著他一手空空的樣子。

    “在那邊。”他往後比了一下。

    “這魚怎麽殺?”花夙重新從背包裏拿出了一把普通的小刀。

    “嗯…簡單來說就是把內髒全部掏出來。”簡單抵著下巴看著那些魚思考了一下。

    ……

    怎麽感覺好血腥。

    一旁的三人則狐疑地在兩人身上轉來轉去。

    “你們兩個似乎有貓膩。”白石忍不住直接問出口。剛才簡單那臉儼然就是一副受了委屈的小媳婦樣,還有那話語聽起來似乎也有點曖昧的樣子。他的眼睛一直往正在殺魚的花夙身上遊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