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裏就是進山口了,看下我標的地方,接下去一定要好好跟著我,現在天還沒完全亮路上多注意點四周。”走了一陣子後四之宮真尋在一處比較僻靜的地方停了下來。

    “你怎麽不拿出你的地圖?”慕華蓮的聲音再次響起。

    “在背包裏,拿來拿去很麻煩,要不我和你看一張吧,嘿嘿。”一說完簡單就往他那邊湊了過去。

    慕華蓮隻覺得一個黑影往他這邊靠近,一股清香撲鼻而來讓他有點暈眩。

    “嗯,好。”他溫柔的看著突然蹭過來的頭,如果現在是白天你就能發現他的臉此刻是通紅的。

    花夙在黑暗中黑眸緊盯著麵前的兩個人若有所思。

    “好黑啊什麽都看不到。”在黑暗中突然響起了檀雅抱怨的聲音。

    “要不等天亮一點在走吧。”千秋冷漠的聲音跟著響了起來。

    “接下去兩晚也要在這樣的夜晚行走最好快點適應,適應不了就原路返回。”四之宮真尋冷漠地開口拒絕。

    “哼,這麽黑誰能看得到啊!”檀雅不服道。

    “我可以啊。”簡單隨意的應了一句。

    “你!”檀雅憋起生氣的小臉朝她瞪了過去。

    “我也是!”華園光說完和簡單對笑了一眼。

    “你還是多看點底下的路吧,要是跌倒了會難看死。”白石那家夥也跟著諷刺起來。

    檀雅直接白了他一眼,恨恨的走著。

    一時間說說笑笑的路上很是熱鬧。

    大約走了半小時天邊慢慢發白了,再過半個小時就可以完全天亮了。

    “就在這休息半個小時吃完早餐再繼續前進,手電先關掉省著點用。”四之宮真尋說完停在了原地四處張望,他旁邊錯落著幾個大岩石。

    那些個人爭先恐後的跑上去坐著呼呼的喘著氣,接著各自喝起水來。

    簡單並沒有走過去而是走到了另一邊,從背包裏掏出了一瓶酸奶咕咚咕咚喝了幾口,看了眼四周,十多年了這裏倒是沒什麽大變化,不知道裏麵怎樣,這裏有著她太多太多的回憶了,好的…壞的。

    “給。”

    “什麽東西?”她好奇的看著花夙遞過來的瓶子。

    “熱水。”

    “嗯?”熱水給她幹嘛?

    “一大早喝冷的肚子不舒服,你不是有胃病還是少喝點冷的吧。”花夙不自然的摸了摸鼻子。

    “你怎麽知道…我有胃病。”簡單有點意外的看向他並接過他手中的保溫杯。

    “嗯,以前聽父親說過,我裝了點熱水估計你就能喝一天,你那酸奶還是少喝點吧。”他知道她背包裏肯定又帶了很多酸奶。

    “你真愛管,跟個管家婆一樣!”簡單擰開杯子喝起了熱水,奇怪,剛也沒感覺什麽她這麽一說到真覺得肚子有點不舒服。

    等下?!這杯子是他的…

    “新的。”花夙看她突然投過來的眼神就知道她在想什麽了。他說完走到一旁的石頭上坐了下去並拿出麵包慢慢吃著。

    四之宮真尋在遠處默默的看著兩個人眼裏浮起了異樣的光芒,這兩人他敢保證以前絕對認識,但是為什麽又要裝不認識?花夙突然轉過來又是為了什麽?會不會和花菱有關…

    “喂,你怎麽不吃東西?”有一抹身影突然竄到簡單跟前來。

    “我不餓。”簡單看著麵前的白石。

    “你不會是沒帶吃的吧。”白石一臉的驚訝。

    “帶了點麵包,而且我也不會餓死,你不是帶了很多嗎哈哈!”簡單一臉奸奸的看向他身後的背包,這家夥那麽愛吃肯定帶了很多零食。

    “你還是死心吧,我的可不會給你的,我一個人我都吃不夠。”白石一臉緊張的護緊了他的背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