渾身疲憊的回到了宿舍草草的洗了個澡,這裏畢竟不像學校條件那麽好,洗澡也沒那麽舒服,衣服還有阿姨可以洗…當洗好衣服再次回到宿舍還沒踏進房門華園光就從另一方迎麵走了過來。

    “你跑哪裏去了,要找你去吃晚飯哪都找不到你。”她那種像是在責怪自己的語氣讓自己很不自在的後退了一步。

    “那個…我去看風景去了!對,去看風景了!嘿嘿!”傻傻的笑了幾聲。

    “你去洗衣服嗎?”她瞥了一眼簡單手上的臉盆。

    “是啊,剛洗了個澡。”對了,說到洗衣服,好像這還是她第一次自己洗衣服呢!別的不說感覺特有成就感!

    “那你肯定還沒吃飯吧!”她這句話用的是肯定句。

    “呃,是,我等下…”

    “給,看我給你拿來了什麽。”華園光一臉燦爛的笑容。

    “這是…”好精致的一個便當盒。

    “知道你沒吃,我給你買的,等下趕緊吃了,早點休息,明天才有力氣繼續下麵的篩選比賽。”

    “哦…謝謝!”低下頭默默的看著那盒漂亮的便當,心裏思緒萬千。

    “我去幫你曬衣服!”華園光一把搶過她另一邊拿著的臉盆很快跑開了。

    “……”

    這是什麽和什麽!怎麽感覺華園光突然變了一個人似的,以前明明都還是一臉淡然與世無爭的表情,怎麽一個人的性格可以如此快的轉變?當然自己除外…

    站在門口停頓了幾分鍾才拿起便當慢慢的走了進去。

    或許在她是心中有了什麽想法和規劃也不一定。

    改變,並不完全是壞事。有的人可以重新開始的,把內心敞開接納並回應旁邊的一切事物,從蝸牛殼中慢慢的伸出來,大膽向前。而有的人卻不行,她們慢慢蜷縮起來,最後卻發現連個殼都沒有。

    **************************************************************************************

    翌日,拓展訓練第二天。

    聽說今天有兩次選拔,不知道究竟是什麽項目,不過一般無非也就是那些。

    “接下來介紹早上的項目,500米障礙跑,全程500米。規則為:一組成員由出發點低姿俯臥起跑,空跑100米,轉折進入障礙區。障礙區來回轉折200米,依次為:五連樁、寬壕溝、低板、高板凳、獨木橋、高板、鐵絲網。再轉折,跳躍過鐵絲網欄、再高板、鑽橋洞、上高台、鑽低板洞、下深坑、空中鋼絲,最後再轉折,空跑回出發點。其中總共是七組障礙,但來回過障礙方法不同。這樣就是總共14個障礙。要求:必須合理並一個不落地穿越障礙。2分內及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