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踏下車門,一陣熟悉的氣味即可撲鼻而來,遠遠就看到山門旁邊站著的佝僂著身體的老者。那不是簡爺爺嗎?快步往前走了幾步隨即又停了下來,這樣的麵容想必爺爺也認不出來吧……欲言又止的看著那個熟悉的身影,想到簡單這個名字,其實也不是隨意取出來的,很大一部分是因為麵前的這位老爺爺。

    “那位同學,你在做什麽,沒聽見集合口哨聲嗎?”一道淩厲的聲音響徹山道。簡單回過神趕緊跑過去集合。

    下次吧,有的是時間敘舊。

    “好了,想必大家都知道這次拓展集訓的目的了吧,雖然你們是為了學分,但在我這裏,你們都是來挑戰的!每個人的帶團方式不一樣,現在我就宣布這次訓練的主要流程以及淘汰方式,淘汰的人當然不是直接回去而是留下來進行基礎特訓!其餘的一次次篩選最終會選出十個人分組進行孤島求生,這是最終的目的,當然不合格的隊長以及教練都會被刷下來,這是嚴格的訓練,大家一定要好好參與付出全力。”那個教練威武的說完關於這次的流程,再看看大家都一副不耐煩的摸樣,那教官卻還在那自顧自的說個不停。

    梳理了下剛才教官說的話,就是最終的孤島求生吧,是在考驗團隊的結構以及溝通協作方麵吧,確實個人的力量隻有透過組織才能夠發揮出來,如果個人與團隊的目標不統一,個人能量越大,對組織的破壞性越大。隻是沒想到這次隊長和教官都會一同被審核,蠻有趣的,一個班級70多個人不知道那10個人裏有沒有自己的一個位置呢,必須有的吧!既然是野外拓展訓練自己最拿手了。

    如果這個孤島求生是把慈雲山列入大範圍的話倒是很有挑戰性。不知道第一個關卡會有多少人被刷下去。

    “稍息,向後轉!!”那個教官不知道從哪裏摸出來一個小廣播嘶喊著。

    “現在起,我們開始跑步到集訓場地,路程大約5000米。”

    “啊?5000米?這不是要給我死嗎?”一女的大聲的抱怨著。

    “其他班都是坐車上去的為什麽我們要跑啊!我們也要坐車!”接著一男生也帶頭抗議起來。

    “對!我們拒絕,我們要坐車!”抗議的聲浪越來越大……

    “少囉嗦,在這裏我就是規則,我的話就是命令,隻有服從,想坐車的可以,這次訓練也不用參加了,給我滾蛋!”

    簡單站在最後差點忍不住笑出聲,這教官,有意思!瞧瞧人家這話說的,妥妥的帶勁!想必這5000米應該是有什麽意義吧,也許,說不定篩選已經開始了。

    “你們這群人就倆個字,欠飆!給我趕緊跑,不然我要發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