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姐!”那幾個女生慌亂的跑了過去,那幾個高壯的男生也緊跟其上,他們緊緊的盯著鈴蘭,很顯然傷得很重,後背疼的連站起來都有些吃力。旁邊幾個人想要扶她一把,卻被她一手推開了,她支撐著樹幹讓自己站穩。用力擦去了嘴角邊溢出的血,臉上的表情很難看。

    其實她剛才就感覺到,原本有一股更強的力量打向她,但是擊到胸口的時候其實力量已經變弱了,如果剛才這個女生打得更重的話,估計她身後整座牆都會倒下來吧。一想到她還手下留情著,鈴蘭就覺得自己特別的不中用,她一向比很多的男生都厲害,她一向對自己的身手特別的有把握,至少不會輸的這麽難堪!

    “還早著呢,不用擔心會把我打死,我比普通的人更耐打的。”她可不想這麽簡單就輸了,她可不想否定一直以來那麽努力的自己。

    簡單無奈的看著她:“可是你真的贏不了我啊。”

    一旁坐在階梯上的玖藍表麵雖然很平靜但是內心是不平靜的,不得不承認這個簡單還真的很有一手,畢竟這個鈴蘭在南區可是相當有名而且難纏的人,能打得她吐血的估計就她一個!再看看她臉上那抹意味深長的笑容…他竟真有點搞不懂她,此刻的她和之前的她完全不一樣,就單憑氣勢來說,可見她之前隱藏的多好!

    鈴蘭拍了拍膝蓋上的灰塵:“也許吧,不試試不付出全力怎麽會知道呢!”

    簡單低頭一笑,這個叫鈴蘭的別說她還挺喜歡的,這脾氣這不服輸的模樣倒跟自己有幾分相像!

    沒有任何的猶豫,她再次攻了上來,因為還在想事情來不及反應,隨即用手肘將鈴蘭的手腕重重一撞。任誰來說都會很疼的…但是這個鈴蘭卻像沒受傷一樣反手對自己的胸口就是重重一掌!

    劇烈的疼痛蔓延上來,簡單牙齒一咬,血卻已經從嘴角溢了出來,這點傷是很痛,但是和以前比起來,簡直就是小巫見大巫。

    “喂,你沒事吧!”玖藍一聲驚呼站了起來。

    “二姐終於反擊了!太好了!”一女生興奮地說著。

    “就是,我們二姐怎麽可能會輸,她可是我們組織的第二把交椅呢!”另一個女生立馬頻頻點頭附和道。

    鈴蘭趁著這勢頭咄咄逼人的攻向簡單,簡單也沒在手下留情,每一招每一式都像是出了全力一樣,無論鈴蘭怎麽躲,怎麽抵擋都無法阻止她的力量。

    到了後來,她實在是傷的太嚴重了,地麵的石子上都是血跡!而她用盡全力的攻擊也隻是在簡單的臉上弄出了幾處淤青而已,她根本連防守都來不及。

    “看吧,你果然贏不了我!”簡單擦著嘴角摸了摸臉上的幾處淤青,又重複了一次。

    鈴蘭勉強的撐開眼睛:“我知道…”

    其實她不是不清楚…這個人完全就像是野獸一樣,眼裏放著精光…似乎早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來場這樣的決鬥……她隻是想看看自己的能力,是不是就隻是如此…哪怕用盡全力,哪怕鮮血淋淋…

    原來人與人之間還是有差別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