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走到慕華蓮他們占好的位置上時演唱會早已經拉開了序幕。

    “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為什麽我的心,明明是想靠近,卻孤單到黎明,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為什麽我的心,那愛情的綺麗,總是在孤單裏,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震動的音響延著地麵一直傳到簡單的腳下,她有些神奇的看著台上的人。

    尤其是台中間戴著麵具的人,那悠揚的自由不羈的動作,充滿了自由瀟灑的氣息,深深吸引著她。

    如果站在舞台上的那一刻就是表達人們內心的全部,她現在甚至有那種和他們一起呐喊的衝動,將自己心底最深處的一切一切呐喊……

    音樂聲輕快的跳躍,下麵上千雙眼睛盯著舞台,好多跟著大聲呐喊著,手中的熒光棒整齊的揮舞著。

    “走在風中今天陽光,突然好溫柔,天的溫柔地的溫柔,像你抱著我,然後發現你的改變。孤單的今後,如果冷該怎麽渡過,天邊風光身邊的我,都不在你眼中。你的眼中藏著什麽,我從來都不懂,沒有關係你的世界,就讓你擁有~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旋律越來越快,越來越快,隨著歌聲的流動,一下子衝到了頂棚:“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為什麽我的心,明明是想靠近,卻孤單到黎明。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為什麽我的心,那愛情的綺麗……如果有就讓你自由,這是我的溫柔這是我的溫柔,還你你的自由還你你的自由,這是我的溫柔這是我的溫柔 讓你自由~”

    不知怎麽的,簡單心中突然湧起了無數的力量。

    台上的人沒有停頓的連唱了好幾首,這已經是第5首了。

    “今天我,寒夜裏看雪飄過,懷著冷卻了的心窩漂遠方,風雨裏追趕,霧裏分不清影蹤,天空海闊你與我。可會變?(誰沒在變)。多少次,迎著冷眼與嘲笑

    從沒有放棄過心中的理想,一刹那恍惚?若有所失的感覺不知不覺已變淡?心裏愛?(誰明白我),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背棄了理想?誰人都可以,哪會怕有一天隻你共我。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被棄了理想誰人都可以,那會怕有一天隻你共我,被棄了理想誰人都可以,那會怕有一天隻你共我,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被棄了理想誰人都可以那會怕有一天隻你共我。”

    在這一個世界上,其實每一個人都曾經擁有過夢想,想要自由自在的生活,但是那些夢想或許是天方夜譚,或許是令人捧腹大笑的,自由也許遙不可及。然後隨著時間的流逝,那個夢想漸漸被我們遺忘,也過著壓抑的生活。

    也許曾為了這個夢想拚搏過,為了過自由的生活努力爭取過,但是受到了挫折,遇到了危險,艱辛與阻攔,我們再次將它擱下,漸漸塵封進了記憶裏。

    也許當時時光流逝,我們的夢變得真實,變成了一個足球運動員或是籃球明星,自由也得到了實現,自此之後不再想象著當地理學家,天文學家,科學家…但是當我們再回想起以前的夢想和追求時會不會在自己的心底…還會有一絲絲的漣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