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餐桌上三人彼此沉默著。

    因為氣氛特別的陰森,有個人由裏到外一直散發著冷氣。

    “我吃完了。”

    “我也是。”看到花夙站了起來簡單也識相的跟著站了起來跟在他後麵離開。

    而那個還在散發冷氣的冰凍機還是一如既往的優雅的吃著飯。

    下午雖然如願見到國王了卻沒有見到那個公主,也不知道她究竟想什麽?!他也還不知道怎麽和花菱解釋,以至於下午的課他都沒去上直接回別墅的。

    難道真的沒有轉圜的餘地了嘛…

    不行,他的人生絕不能就這樣被人家掌控住。他的人生,他所喜歡的人…統統都要他自己主宰。

    雖然國王那樣拜托了,不過關鍵是那個公主,隻要說服她,想必就能退婚了吧,他怎樣都無所謂,隻要不委屈了花菱他怎樣都無所謂。

    偏偏那個什麽公主又不見任何人,果然是很傲慢的一個人阿。不過,既然有電話號碼的話應該可以找得到她吧,還好陛下有把公主電話號碼給他…他優雅的放下碗筷直接往樓上走去。

    **********************************

    “嗡嗡嗡…”

    一陣陣震動的聲音從床邊的抽屜裏傳來。

    剛躺在床上神遊的簡單翻了個身拉開了抽屜,好奇的看著手機上的來電顯示,陌生號碼?!話說這個手機自己都從來沒用過怎麽可能會有人給自己打電話?

    這還是之前父皇怕臨時有用拿給自己備用的,她還一次都沒用過呢,也是偶爾打打遊戲才用。

    不過看這號碼也不是父皇的嘛…打錯了吧!

    果然一會兒之後就不響了,果斷的把手機扔回了抽屜。

    “嗡嗡嗡。”誰知道抽屜還沒拉上那討厭的聲音又響了起來。

    “喂!!”簡單不耐煩的按下接聽鍵,最好讓她聽到的是對不起,打錯了之類的!!!

    “四之宮真尋。”對麵忽然傳來了冷冰冰的幾個字。

    接著一陣沉默。

    ……

    四之宮真…真尋?!那那家夥不是還在吃飯來著嗎?!!!!!!

    這…還好自己都是調習慣了鈴聲,話說這牆應該是隔音的吧?頭腦一反應過來反射性跳起來往陽台跑去。

    “什麽事?”簡單努力的壓低了聲音並讓自己平靜下來,不知道為什麽,大概是假笑笑多了吧,有時候笑得覺得臉都要僵掉了…也有時候照鏡子都快不認識原本的自己了,說真的,想要融入別人的生活還真的有點難呢。

    想想還是原本的自己比較自在,這一點無論她做了多少的假設都還如此肯定。

    像這種狀態,她一秒就能轉變,可以笑得自然也可以冷淡如常。

    “難道你不知道訂婚的事嗎?”真尋有點懊惱,從她的語氣就能聽得出來,這麽大一件人生大事,她竟然隻是隨意的問了一句什麽事?!

    有什麽還能比這個更加氣人的,難道她不是當事人嗎?!

    “嗯,知道阿,怎麽?”簡單大概能想得到他的表情了,反正來來去去就那種冰塊臉,不過好像最近很流行,一抓就有一大把。

    比如千秋…再比如花夙…

    “為什麽不拒絕?我們明明不認識也不熟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