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外表也沒什麽傷,不用緊張就是普通的休克而已,等下就能醒過來。”那個醫生一如既往的鎮定。

    “可是她剛剛都沒有了心跳…”麻見也是一臉不信的表情。

    “這個的話,就不在我們範疇之內了,可以建議病人去看看心理醫生,詳細的情況等病人醒來你們自己問問吧。”那個醫生說完之後就頭也不回的轉身離開了。

    “心理醫生?”玖藍喃喃低語了一句。

    “沒心跳和心理醫生有什麽關係?”姬小路看著旁邊的白哉,他無奈的聳了聳肩。

    “管它的,沒事就好了。”

    “確實,沒事就好了。”慕華蓮時而踮起腳眺望著裏麵的情況。

    “不過她到底是什麽人竟然讓四之宮家的人都對她這麽看重!”千秋忍不住看向一旁的四之宮真尋。

    “怎麽說?”華園光好奇的問了句。

    “剛才的四之宮叔叔,還有那兩個帶麵具的,不是一般人。他們來的時候我就感覺到了一股強大的壓迫感,很危險,身體的自然反應在告訴自己,不能靠近他們。”那種感覺不象是他們這種經商的家族。

    四之宮真尋欣賞的看著千秋,不愧是千家的人,他們兩個姐弟遇事也都非常的冷靜,分析得很透徹,不過有一點他想錯了。

    “那兩個不是四之宮的人。”真尋淡淡的說了一句,幾個人都好奇的看著他,似乎想從他臉上看出點什麽。

    可是什麽都沒有。

    因為說完這句話,他就沒了下文。

    真尋走到一旁靠在了窗戶邊,臉上火辣辣的觸感已經慢慢消退,能讓父親放在眼裏並這麽小心的除了北神家族的人估計也沒誰了吧。

    他輕皺著眉,難道那個醜女是北神家族的人?他扶了下額頭,眼前模模糊糊的閃出了一個人的身影。

    病房內。

    “離雲叔叔。”簡單剛醒過來就看到了坐在麵前的四之宮離雲。

    “你…沒事了吧!?”

    “嗯,沒事,老毛病了。你在這裏就表示我父王知道了吧。”她低垂著眼瞼拉了下被子。

    “嗯,我看你還是回去一趟吧,你雷霆叔叔那邊也麻煩了。”

    “嗯,我也打算回去了,很無趣。”簡單說完掀開被子跳下病床,低頭便套起了鞋子。

    “那個,小海…”

    “什麽?”毫無溫度的兩個字。

    四之宮離雲想說什麽不過被她冷淡的語氣愣了下,果然這應該才是真正的那個她吧,簡直和她母親天差地別。這樣的語氣讓人聽起來就感覺猶如在深海之中的冰冷,孤獨而無情。

    “沒有,沒什麽。”他有點尷尬的站在原地。

    “那我回去了,之前謝謝離雲叔叔幫忙了,給您添麻煩了。”簡單對他彎了下腰表示敬意。

    “這可使不得…”四之宮離雲出手想要阻止她,她一個國家的公主怎麽可以隨便向她低頭彎腰…

    不過還沒等他阻止…她就轉回身往門外走了過去。

    四之宮離雲看著她的背影,一陣歎息,她長得越來越像她母親了,不過性格倒是完全不一樣,也不像北神淩。

    她竟然可以做到完美的隱藏另一個真實的性格,真的很厲害。

    不過畢竟生在帝王之家,遭遇處世都和普通人不一樣,也會受到一些不滿者的襲擊加害以及暗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