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家夥還真是無情,一點人情味都沒有!”簡單不爽的踢著前麵的小石子,她又不是不知道姬小路隻是逗自己玩的,自己隻不過是想嚐試下而已,能夠為朋友做的事情,究竟是啥感覺。

    “痛…痛痛。”她觸電般的收回腳,剛沒注意竟然踢到那麽大的石塊,還好應該沒事,她扭了扭下腳。

    看了這麽久地圖也不知道上哪兒去,也不知道畫的什麽鬼東西。對了,上次那個慕華蓮不是說這裏有分東區,西區,南區,和北區嗎,既然上次西區都玩過了,要不這兩天就在其他幾個地方玩玩好了。

    決定之後,她便看路標和宣傳欄上的區域分布圖來到了東區。

    “哇,真壯觀!!!”她仰著頭感歎道,沒想到這東區完全是一個樂園天地,密密麻麻的人群,來來往往穿梭著的人,牽著手甜蜜的說著話的情侶,還有牽著孩子手的父母…所有的人臉上都洋溢著幸福。

    “嗡嗡嗡...”

    “喂,父王。”

    “你在哪?聲音這麽低落?”北神淩似乎感覺到了點異樣,擔心的問著。

    “沒有阿,這裏很好玩,好像是什麽遊樂園之類的,怎麽了,突然打我電話?”對了,也就隻有父王會打她電話。

    “遊樂園?你果然還是想去那種地方啊,也沒什麽,父王隻是突然想你罷了,你去玩吧,小心點,記得早點回去。”北神淩關心了幾句,剛才他莫名的心口一緊,還沒開完會他半路就跑了出來。

    “嗯,好。”剛想掛電話卻又突然響起了父王的聲音。

    “對了,小海。”

    “嗯?”

    “下次回來,父王陪你一起去玩吧。”

    簡單怔了下,然後應了句:“好,這裏有點吵我先掛了。”

    胸口一窒......下次嗎?或許永遠都沒有那種機會吧,一個國王怎能輕易離開王宮。

    收起心往人群裏擠了進去,既然來了,那就開玩吧!!!

    “簡單?”華園光看著消失在人群末端的人。

    “你說什麽?”坐在長椅上的慕華蓮好奇的看向華園光。

    “沒什麽,剛好像看到那個女孩了,可能是錯覺吧。”華園光低下頭看著地板。

    千秋反而抬起頭看了她一下,不過什麽話都沒說。

    “嗨,讓你們久等了~剛才路上有點事耽擱了。”麻見一臉爽朗的走了過來。

    “哦?你還會有什麽事耽擱阿,昨晚又那麽晚睡早上起不來了吧?我們都回家了不然我肯定會叫你起床的。”慕華蓮微笑的看著他。

    麻見鬱悶的看向他,這家夥說話每次怎麽都那麽曖昧,要不是自己都習慣了,早就一腳把他踢飛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